漂流之海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政府推行走鬼合法化,所谓走鬼就是摆地摊合法化,向摆地摊收取税收,但是摆地摊,的人很不稳定,将来是否会难于管理,这一政策一推行会怎么样呢,对商店是否带来一定的竞争力,在这样的大城市闹市区也是独一无二的,在一些偏远的郊区较为常见,在国内的2-3线城市这一现象较为普遍,但是在迅速发展的主要城市,在繁华的闹市区,我想是今世纪独一无二的。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