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散沙同巨人斗,结果不见得就是输
17楼讲的非常有道理,并非外资就那么可怕,难的是我们国内的零售不争气,改变不了落后的管理方式,不能凝聚人心!如果有志之士能一块拼命做,也并非没有战胜外资的可能!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