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五参加了欧尚的的最后一轮面试,也就是店长面,面试结束的时候,叫我等通知,说这两天通知,可到现在都第三天了~~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在周四的时候是收银处主管和人力资源经理面的,一个下午的时间,然后晚上就接到第二天店长面是的通知了,可是店长面完都这么久了,是不是就没有希望了。。
是不是没希望了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