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我上周五参加了欧尚的面试,通过的机会大吗

yolanda818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上周五参加了欧尚的的最后一轮面试,也就是店长面,面试结束的时候,叫我等通知,说这两天通知,可到现在都第三天了~~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在周四的时候是收银处主管和人力资源经理面的,一个下午的时间,然后晚上就接到第二天店长面是的通知了,可是店长面完都这么久了,是不是就没有希望了。。

- 该帖于 2009-8-3 15:25:00 被修改过

yolanda818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RE:[求助]我上周五参加了欧尚的面试,通过的机会大吗

是不是没希望了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