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网上的帖子很犹豫,我怕我受不了,感觉还满可怕的,
我现在有工作的,不过工资待遇不高,今天面试,通知我等复试,
如果放弃现在的工作去大润发,辛苦点不倒不怕,可我不喜欢加班
时间太长,如果待遇满意也就算了,钱不多又辛苦,那跳槽就不划算
了,你们说说呢?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