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医药费报销

真实的自我

积分:314    金币:125
  |   只看他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本人于2008年的11月份生病住院,当时一部分是医疗保险报销的。

还有一部分是自费的,TESCO乐购不是有员工住院可以报销的文件嘛!

住院报销100%,其他报销60%。

本人于2008年11月份生病,12月份完全治疗好!在12月24号把所有资料交给人资做报销凭证,到目前为止(2009/8/5)仍然没有消息。打电话询问,给我的回复是:换了保险公司,现在报销不了!

请问有哪个知道这方面的知识透露一点,谢谢了!

是那个的问题???????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烂好人1个

积分:2070    金币:742
  |   只看他 2楼

你看一下TESCO医疗保障卡的介绍和使用方法,应该可以的,实际操作应该在2个月以内就可以解决的事,估计是没有人去跟进,有时在TESCO这事还是自己多关心一下可以快点解决的(每周问候一下HR)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真实的自我

积分:314    金币:125
  |   只看他 3楼

谢谢你的提醒,我就是找的人资。

现在我真的晕,不知道要不要投诉到总部。

这样也许事情有转机!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真实的自我

积分:314    金币:125
  |   只看他 4楼

有谁知道告诉我以下谢谢了!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