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本人于2008年的11月份生病住院,当时一部分是医疗保险报销的。
还有一部分是自费的,TESCO乐购不是有员工住院可以报销的文件嘛!
住院报销100%,其他报销60%。
本人于2008年11月份生病,12月份完全治疗好!在12月24号把所有资料交给人资做报销凭证,到目前为止(2009/8/5)仍然没有消息。打电话询问,给我的回复是:换了保险公司,现在报销不了!
请问有哪个知道这方面的知识透露一点,谢谢了!
是那个的问题???????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 只看他
2楼
你看一下TESCO医疗保障卡的介绍和使用方法,应该可以的,实际操作应该在2个月以内就可以解决的事,估计是没有人去跟进,有时在TESCO这事还是自己多关心一下可以快点解决的(每周问候一下HR)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 只看他
3楼
谢谢你的提醒,我就是找的人资。
现在我真的晕,不知道要不要投诉到总部。
这样也许事情有转机!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 只看他
4楼
有谁知道告诉我以下谢谢了!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