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之给我一个机会

智奶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尊敬的店总你好:

   我的妈妈是顺德大良大润发超市的一名员工。昨天她因偷吃了一只鸡翅而被开除,可是她知道错了,敢于承认错误。可是你们还是要开除她,我妈妈她做事问心无愧,做事很卖力,这次是她做错了,只因为她因卖红提卖的太辛苦了,所以···人无完人,谁都会犯错,我妈妈年纪已经不小了,她现在只想好好地干几年,请求你们重新给她一个机会。为的就是供我读高中,希望你们真的能够手下留情。谢谢你们

- 该帖于 2009-8-11 8:53:00 被修改过

土豆丝炒蛋

积分:129    金币:55
  |   只看他 2楼
       离开不一定是失败,留下也不是就成功!路有很多条!但是不要低头求别人!

爱上垦丁

积分:58    金币:29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之给我一个机会
很幸运你妈妈是在超市上班,要是她在银行,珠宝店或者古玩商店可能她就进了牢房!有些事情可以原谅,但是你妈妈犯的就是原则性的错误!  算了说太多了,我不是大润发人,仅代表个人观点。

好又多-就是便宜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4楼

吸取教训把。

---------------------------------------------------
2011会更好!

Lucky皮皮

积分:69    金币:54
  |   只看他 5楼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错了就应当受到惩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