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网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     跟帖 283, 分页: [1] [2] [3] [4] [5] [6] ... [9]  底部
 主题:我在曹安客服的悲剧  
gaozhiqin

   
   
   文章:0
   回帖:18
   金币:28
   积分:56

  这种垃圾早该清理了,你看苏果多好,人性化管理啊。
2010-07-18 17:3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骚女人-侯

   
   
   文章:0
   回帖:1
   金币:11
   积分:22

 

曾今曹安店人员,上面写的内容全部属实。这个女人不光如此,还是一个整天泡在她中意的男人群里面,帮他们发骚的女人,而这些男人都升的很快,其他无法满足她要求的人,却一直只能当个楼喽,选择离开。曹安店人所共知。

2010-07-18 17:5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

   
   
   文章:0
   回帖:37
   金币:47
   积分:94

  很激动的,到第三页啦!!!
2010-07-18 18:3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

   
   
   文章:0
   回帖:37
   金币:47
   积分:94

 

爆料:

     听说这位极品经理在调到曹安店前所在的店,那里的人知道他要调走了,都摆桌吃饭庆祝的哇!(我不夸张的啊,是事实)估计他若离开曹安店,曹安店的人要放鞭炮庆祝了。

    所以说啊,领导的人格魅力就是在此体现的,我不说曾经的陈经理怎么样,最起码她在离开原先店的时候,那里的客服人员都是舍不得她走的。后来到曹安店没多久,离开去慈溪的时候,曹安店的客服人员也是超舍不得的。

2010-07-18 20:1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大.屁.股

   
   
   文章:0
   回帖:5
   金币:15
   积分:30

 

爆料:

     听说这位极品经理在调到曹安店前所在的店,那里的人知道他要调走了,都摆桌吃饭庆祝的哇!(我不夸张的啊,是事实)估计他若离开曹安店,曹安店的人要放鞭炮庆祝了。

    真的吗?那我该准备鞭炮去了啦!!!!

2010-07-18 20:3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gutianleshui

   
   
   文章:1
   回帖:19
   金币:33
   积分:69

 

2010-07-19 02:4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gutianleshui

   
   
   文章:1
   回帖:19
   金币:33
   积分:69

 

很好啊!曾经我也向往大润发,后来,我还是选择观察它!

这样该抽的领导就是零售业的败笔残墨!

大润发应该警醒啦!它现在应该是中国超市业态系统中最牛逼的一个了!

有点嚣张!

但它的魂在与流程和计算机支持!不在人!!!!

善哉善哉!

2010-07-19 02:5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

   
   
   文章:3
   回帖:72
   金币:92
   积分:196
RE:我在曹安客服的悲剧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爆料:

     听说这位极品经理在调到曹安店前所在的店,那里的人知道他要调走了,都摆桌吃饭庆祝的哇!(我不夸张的啊,是事实)估计他若离开曹安店,曹安店的人要放鞭炮庆祝了。

    真的吗?那我该准备鞭炮去了啦!!!!

这位仁兄,我估计还要很久你才有机会放鞭炮,慢慢熬吧

2010-07-19 09:3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foxzlx

   
   
   文章:0
   回帖:8
   金币:18
   积分:38

  我真落伍啊  大瑞法  在哪个城市里有。。。我没见过!
2010-07-19 11:0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

   
   
   文章:3
   回帖:72
   金币:92
   积分:196

  一直都听说她人际关系很差的,以前还说我勒,说我这个人交不到好朋友。。我呸。。我看交不到朋友的人是她吧。。听说每次去公司开会都是她主动跟人家打招呼的。。没人主动理她的。。在之前一个科长的结婚庆典上。。除了一个以前跟她混的课长之外人家都去找陈经理了。。不要太无趣哦。。人家去敬酒还说些很难听的话。。难怪都没人喜欢。。简直就是怪胎。。
2010-07-19 12:0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

   
   
   文章:0
   回帖:37
   金币:47
   积分:94

 

她还自我感觉超好的,总说谁谁谁很喜欢他的,只要和谁打电话就让人家请她吃饭

2010-07-19 12:3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冰醇茉莉

   
   
   文章:0
   回帖:3
   金币:13
   积分:26

 

?/p>

2010-07-19 12:3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CUISHUNTIAN

   
   
   文章:1
   回帖:235
   金币:230
   积分:464

 
2010-07-19 15:3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CUISHUNTIAN

   
   
   文章:1
   回帖:235
   金币:230
   积分:464

 
2010-07-19 15:3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侯坑子

   
   
   文章:0
   回帖:49
   金币:59
   积分:118

  的却是要买鞭炮放放,而且还要买那种高声的````有多响买多响 比大年三十晚上还要开心,哈哈
2010-07-19 15:3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前尘

   
   
   文章:1
   回帖:24
   金币:14
   积分:96

       顶一下36楼的兄弟,我超市干了13年遇到过各种老板,台湾同胞永远干的是表面道貌岸然,背地里男盗女娼的勾当,劣迹斑斑而且大都牛逼哄哄。因此就算是不幸遇到了台籍老板我依然是我行我素。兄弟姐妹们切记,作为一个在超市领域的从业者业绩的提升才是王道,不必仰人鼻息。我们是中国人,中国人的智慧是不容小觑的,除了台湾企业我们多得是选择。请不要质疑我的生存能力,我当了6年部类采购总监是因为我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曾经有个台湾人叫我3天把整个连锁的销售增长50%,3天后我没用任何买单之类的手段增长了27%然后告诉他我不能胜任这个职务,推荐他的亲信接替我的工作,之后公司养了我半年。台湾人?呵呵!
2010-07-19 15:4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秋水寒剑

   
   
   文章:0
   回帖:50
   金币:90
   积分:124

   支持
2010-07-19 17:3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CUISHUNTIAN

   
   
   文章:1
   回帖:235
   金币:230
   积分:464

 
2010-07-19 17:5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6

   
   
   文章:0
   回帖:7
   金币:17
   积分:34

  LZ你姐姐我来顶你了,呵呵。。。。。。。
2010-07-19 18:4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6

   
   
   文章:0
   回帖:7
   金币:17
   积分:34

 

真解气,相信所有在RT曹安店客服工作过的人多有同感吧

2010-07-19 18:4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nmnm

   
   
   文章:24
   回帖:236
   金币:275
   积分:543
RE:我在曹安客服的悲剧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看了整片文

第一、51楼是白痴,鉴定完毕!

第三、看了这篇文,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人间极品啊,什么凤姐什么芙蓉姐姐都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新一代坑子姐姐诞生啦啦~~~~~~~~~~

大润发日后就叫坑子姐了太搞笑了,,
2010-07-19 18:5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6

   
   
   文章:0
   回帖:7
   金币:17
   积分:34

  我也来说两句,侯坑子是个很要权还很咗的人我曾经在她手下工作,她安排你做的事,你完成了她嫌你做的不好鸡蛋里挑骨头,必须按照她的思路重新做;没完成她嫌你没能力,笨的要死。做的好并得到店总的认可,她又嫉妒你总是找你茬。就这么个东西如何能与之共事,不如早点离开脱离苦海。
2010-07-19 19:2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nmnm

   
   
   文章:24
   回帖:236
   金币:275
   积分:543

 

最重要的是,这种人如何能在大润发生存,而且还过的很好

这个问题值得深思大润发的管理是什么?用人的标准是什么?
2010-07-19 19:4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

   
   
   文章:0
   回帖:37
   金币:47
   积分:94
RE:
 

93楼 我查过你啦,也是在大润发的吧,估计职位还不低 为啥还揣着明白装糊涂????    

   管理有时觉得就是一句空话,实践起来很难,尤其还有人会钻空子。其实在大润发这种人我不能保证每个店都有,但我知道不少店都有(看你在其他楼的回帖。说明你也知道的)

    其实我知道楼主发这个帖并不是说要让这人怎么样,只是想爆一下,舒缓自己的恶气,我相信很多离开曹安大润发客服的都有同感。甚至没离开的(但我们不去牵扯人家没离开的,毕竟人家还要工作的。)

    再说题外话,在大润发混的好不好大多真的不是凭真本事,有多少人是靠关系,拍马屁的。

    大润发就像是从内部开始腐烂的苹果,外表依然新鲜,但内部的腐败会渐渐向外扩散终至整个腐烂,所以只是时间的问题。

该帖于 2010-7-19 20:53:00 被修改过
2010-07-19 20:2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learner

   
   
   文章:19
   回帖:208
   金币:272
   积分:512

  权作一种锻炼。
2010-07-20 04:4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

   
   
   文章:3
   回帖:72
   金币:92
   积分:196
RE:我在曹安客服的悲剧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也来说两句,侯坑子是个很要权还很咗的人我曾经在她手下工作,她安排你做的事,你完成了她嫌你做的不好鸡蛋里挑骨头,必须按照她的思路重新做;没完成她嫌你没能力,笨的要死。做的好并得到店总的认可,她又嫉妒你总是找你茬。就这么个东西如何能与之共事,不如早点离开脱离苦海。

说来说去,就是不管你怎么做,都不好。。没按她说的做做对了不好,谁叫你私自更换方式的,按她说的做,做的不好,那是你能力有问题,我教的没错,呵呵 。。反正都不对

2010-07-20 09:2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酸奶盒子

   
   
   文章:0
   回帖:59
   金币:66
   积分:138

 

95楼的:

怎么锻炼?附和她?围绕她?顺从她?我相信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也不是大润发想要的!!

2010-07-20 10:33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酸奶盒子

   
   
   文章:0
   回帖:59
   金币:66
   积分:138

  一个工作做的都没有自尊,没有人权了,如此锻炼谁受得了?
2010-07-20 10:3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

   
   
   文章:0
   回帖:37
   金币:47
   积分:94

 

98楼说的对啊

  每天起床后都想着真不想上班,一上班就等着挨骂吧。是不是骂人就是她的业余爱好??其实作为领导对下属总是动不动就开骂,即使下属服从了也不是从心底服从的。就像陈经理(现在是专员了)他不骂你,但说的话会让你自惭形愧的,然后想着怎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这就是一个领导的水平。

2010-07-20 10:5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酸奶盒子

   
   
   文章:0
   回帖:59
   金币:66
   积分:138

  人和人的差距怎么那么大呢??
2010-07-20 11:0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

   
   
   文章:3
   回帖:72
   金币:92
   积分:196

  说实话,在大润发工作了2年多,到后面那个阶段,我都已经神经衰弱了,只要第二天上早班,我晚上一定睡不好,很容易惊醒,会失眠,一有动静我就醒,然后心里压力特别大,就不想去上班,上班路上就会胡思乱想,想着要是被人家撞下就好了,这样算工伤还是能休息不用见到她,或者上班的时候也会这样想,我想我快变成神经病了。呵呵
2010-07-20 11:1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

   
   
   文章:3
   回帖:72
   金币:92
   积分:196
RE:
 

昨天又听说一个劲爆的消息啊。。。侯坑子的PSP原来不是她自己出钱买的啊。。原来是坑了纸板箱老板儿子小张的钱的,听说小张给垫了1000块呢,还说什么买的便宜货,原来是这样买的便宜货啊,当人家的面嘴上跟人家说想要买个PSP不知道哪里便宜,问人家知道伐,人家出来混了那么久了,懂的呀,只好接口说我知道哪里有买便宜的,结果平白无故的1000大洋就这样进水了,貌似纸板箱小张一直被压榨的,呵呵。。没办法。。没供应商只好找这些个老板了。。

该帖于 2010-7-20 11:51:00 被修改过
2010-07-20 11:4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try530

   
   
   文章:0
   回帖:27
   金币:48
   积分:94

 

做超市要跟对人才行。不然就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2010-07-20 11:5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ero12345

   
   
   文章:0
   回帖:37
   金币:47
   积分:94

 

    其实暗地里的内幕多了去了,很多偶们都不知道的,不过据我观察。跟在他身边的几个男人是知道不少的。

2010-07-20 12:1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新新空间

   
   
   文章:1
   回帖:14
   金币:47
   积分:44

 

大润发,我们经理,店长都跨好的一超市————————————福建永辉。特意去厦门取经呢。

2010-07-20 14:4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跟帖 283, 分页: [1] [2] [3] [4] [5] [6] ... [9]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