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家乐福的经营之道

轻舞飘扬

积分:187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请教家乐福人:家乐福的哪些地方值得本土企业学习的,大家赐教一下,也好让我们提升- 该帖于 2006-5-12 23:44:00 被修改过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2楼
RE:讨论家乐福的经营之道
执行力度在同行中是数一数二的.
经过严密论证过的商品价格段和分类.
卖场的布局.
不断的变革,在变革中求发展.
苛刻的剥削供应商.
养了一群工作狂,一群疯子 :)
你可以和某人有亲属关系,但是你的工作能力不行的话,还是要夹起包包走人(福州店不算,嘻嘻)

轻舞飘扬

积分:187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没有人肯赐教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