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日期:2009-02-14
最后登陆:2009-11-02
积 分:88 联商币:37
常住地:
最后登陆:2009-11-02
积 分:88 联商币:37
常住地:
兴趣爱好...
联系方式...
设置为保密
他的论坛主题帖(3个)...
·2009年度,大润发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请提名! 2009/9/13 跟帖:0
·转发一个实际问题,希望分店同仁不要回避,请发言! 2009/2/14 跟帖:8
·假如我是店总…… 2009/2/14 跟帖:7
·转发一个实际问题,希望分店同仁不要回避,请发言! 2009/2/14 跟帖:8
·假如我是店总…… 2009/2/14 跟帖:7
他的论坛跟帖(21个)...
·Re:[求助]关于大润发系统如何申请调店 2009/11/2 跟帖:3
·Re:大润发西安店很不错! 2009/10/31 跟帖:18
·Re:大润发采购中心电话能告知吗? 2009/10/31 跟帖:8
·Re:我在大润发的这些年(连载5)(可以不回复,请勿侮辱) 2009/10/27 跟帖:28
·Re:最好和最坏店总,欢迎大家来投一票 2009/9/13 跟帖:20
·Re:我看大润发ESOP内幕!!! 2009/9/2 跟帖:297
·Re:大润发江苏建湖店现场招聘之真实、嚣张一幕!!.. 2009/9/2 跟帖:29
·Re:最好和最坏店总,欢迎大家来投一票 2009/9/2 跟帖:20
·Re:大润发西安店很不错! 2009/10/31 跟帖:18
·Re:大润发采购中心电话能告知吗? 2009/10/31 跟帖:8
·Re:我在大润发的这些年(连载5)(可以不回复,请勿侮辱) 2009/10/27 跟帖:28
·Re:最好和最坏店总,欢迎大家来投一票 2009/9/13 跟帖:20
·Re:我看大润发ESOP内幕!!! 2009/9/2 跟帖:297
·Re:大润发江苏建湖店现场招聘之真实、嚣张一幕!!.. 2009/9/2 跟帖:29
·Re:最好和最坏店总,欢迎大家来投一票 2009/9/2 跟帖:20
他的博文...
暂无信息...
他的新鲜事...
暂无信息...
他的新闻评论...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