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都说莲花人员流动量大,都没看到过网上播出郑州29#店的店长曹磊
挺牛的,在莲花卖命9年才升上店长,他现26岁,且是某著名高校的高材生,人家曹店照现在算17~18就在莲花苦干了,不易呀.到头来终于敖到店长的级别了,这就是莲花最忠实的骨干精英- 该帖于 2006-6-15 13:0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哈哈.清者自,浊者自浊.易初老是喜欢干坏事.别人先开得好好的店.偏偏在周围去搞多一家...唉.命不长.......
| 只看他
3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清者自,浊者自浊 足够啦
| 只看他
4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且是某著名高校的高材生?
请问一下,17、8岁能从哪所高校毕业?
| 只看他
5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泰安也有一家莲花超市,价格可以.
| 只看他
6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刺猬,你就没听出来我要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我想问的和你一样的
| 只看他
7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在上海也有不少17~18就在易初做,不知是哪个学校毕业的??现在也是店长,听说在65#。。。。
| 只看他
9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吹吧,再不吹,就没有机会了。
鬼才相信呢!
| 只看他
10楼
不太可信!
---------------------------------------------------
发贴是一种义务,看贴是一种享受
跟贴是一种美德,回贴是一种尊重
| 只看他
11楼
呵呵
吹吧
长沙店怎么样咯
都在长沙说开店三年了
做了三年的筹备还不知道长沙人不吃大豆油
满世界的莲花大豆油特价
都笑死人咯
| 只看他
12楼
他肯定是赵括型的人物啊!!!!!!!!!!!!!!!!!!!!!!!!!!!!!!!!!!!!!!!!!!!!!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