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PBL好做吗

积分:131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都说莲花人员流动量大,都没看到过网上播出郑州29#店的店长曹磊
挺牛的,在莲花卖命9年才升上店长,他现26岁,且是某著名高校的高材生,人家曹店照现在算17~18就在莲花苦干了,不易呀.到头来终于敖到店长的级别了,这就是莲花最忠实的骨干精英- 该帖于 2006-6-15 13:06:00 被修改过

资源共享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2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哈哈.清者自,浊者自浊.易初老是喜欢干坏事.别人先开得好好的店.偏偏在周围去搞多一家...唉.命不长.......

96854

积分:539    金币:152
  |   只看他 3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清者自,浊者自浊 足够啦

刺猬爱上玫瑰

积分:466    金币:119
  |   只看他 4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且是某著名高校的高材生?
请问一下,17、8岁能从哪所高校毕业?

海那边商业流程

积分:130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泰安也有一家莲花超市,价格可以.

PBL好做吗

积分:131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刺猬,你就没听出来我要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我想问的和你一样的 

小财一跌

积分:117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在上海也有不少17~18就在易初做,不知是哪个学校毕业的??现在也是店长,听说在65#。。。。

挑战者

积分:126    金币:7
  |   只看他 8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用人须谨慎.

ipeihua

积分:199    金币:50
  |   只看他 9楼
RE:谁说莲花没骨干!给个评价
吹吧,再不吹,就没有机会了。
鬼才相信呢!

风流今朝

积分:1086    金币:31
  |   只看他 10楼
不太可信!
---------------------------------------------------
发贴是一种义务,看贴是一种享受
跟贴是一种美德,回贴是一种尊重

皇城之子

积分:303    金币:39
  |   只看他 11楼
呵呵
吹吧
长沙店怎么样咯
都在长沙说开店三年了
做了三年的筹备还不知道长沙人不吃大豆油
满世界的莲花大豆油特价
都笑死人咯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12楼
他肯定是赵括型的人物啊!!!!!!!!!!!!!!!!!!!!!!!!!!!!!!!!!!!!!!!!!!!!!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leo.huang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13楼
易初?垃圾!

liangyong6624

积分:211    金币:80
  |   只看他 14楼
不太可信!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