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再谈C4的中国店长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楼主
曾几何时,C4的中国店长己遍及全国,甚至还有区经理等更高管理层。
中国人的介入,C4近几年的发展,我们能找到些什么变化呢?局外人又有
何高见呢?文字文字文字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2楼
曾几何时,C4的中国店长己遍及全国,甚至还有区经理等更高管理层。
中国人的介入,C4近几年的发展,我们能找到些什么变化呢?局外人又有
何高见呢?

八年抗战

积分:237    金币:97
  |   只看他 3楼
家乐福的本土化做得非常好。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4楼
狗皮!
香缤店,现在的店长,从她来这个店自己可以想一下,销售有没有提高,被你赶走的人有多少了,你有没数了,每天营业额22万,你还可以做店长,你真的很强,你老公病了好了没有!

芽子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喝喝,人家现在过的好好的罗,和和,人家到世纪店去做了哦,合合,要是做的不好的话,啊啊!!!!!!!
---------------------------------------------------
看不惯就要管
管不了就看
看不了就关
关不了就砸!!~死你!~~该死了~

绝代双娇2006

积分:149    金币:59
  |   只看他 6楼
香缤店的人该放鞭炮庆祝了吧?中心城店的人们......可怜啊,可怜啊!!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7楼
干店长要先学会吹毛求疵+骂人,不然会说你是外行!!
也要能忍受这论坛上的羞辱+谩骂!!
话说回来,在CF能干到店长已难能可贵!就算讨厌他,那也必须表面尊敬他!!不然你也弄个店长来干干OK????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秋日1102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8楼
说实在的有几个象样的,人说不能光看外表,可是外表都
过不去咋让人还有味道去品他/她的内涵呢.多的是流氓
痞子型的,法国佬眼睛斗鸡了.一批批的培训店长,恐怖哦!
上回全球老板来视察,还说店长们可齐心啊,让他感慨,
活人骗活人呢.简直是吐......
---------------------------------------------------
秋日1102

卖场新手

积分:3281    金币:451
  |   只看他 9楼
现在对中国店长只想说两个字
失望

超级理货员

积分:682    金币:172
  |   只看他 10楼
专业水平可能不及下面的一个处长,可是偏要不懂装懂。最怕的就是这样的店长,瞎指挥。要么一味听上面的,没有自己的主见。素质远远没有以前的店长高。最可怕的是不懂英文的人也升店长了,最起码的沟通都不能做到,怎么开展工作?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