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曾几何时,C4的中国店长己遍及全国,甚至还有区经理等更高管理层。
中国人的介入,C4近几年的发展,我们能找到些什么变化呢?局外人又有
何高见呢?文字文字文字
| 只看他
2楼
曾几何时,C4的中国店长己遍及全国,甚至还有区经理等更高管理层。
中国人的介入,C4近几年的发展,我们能找到些什么变化呢?局外人又有
何高见呢?
| 只看他
4楼
狗皮!
香缤店,现在的店长,从她来这个店自己可以想一下,销售有没有提高,被你赶走的人有多少了,你有没数了,每天营业额22万,你还可以做店长,你真的很强,你老公病了好了没有!
芽子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喝喝,人家现在过的好好的罗,和和,人家到世纪店去做了哦,合合,要是做的不好的话,啊啊!!!!!!!
---------------------------------------------------
看不惯就要管
管不了就看
看不了就关
关不了就砸!!~死你!~~该死了~
| 只看他
6楼
香缤店的人该放鞭炮庆祝了吧?中心城店的人们......可怜啊,可怜啊!!
| 只看他
7楼
干店长要先学会吹毛求疵+骂人,不然会说你是外行!!
也要能忍受这论坛上的羞辱+谩骂!!
话说回来,在CF能干到店长已难能可贵!就算讨厌他,那也必须表面尊敬他!!不然你也弄个店长来干干OK????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 只看他
8楼
说实在的有几个象样的,人说不能光看外表,可是外表都
过不去咋让人还有味道去品他/她的内涵呢.多的是流氓
痞子型的,法国佬眼睛斗鸡了.一批批的培训店长,恐怖哦!
上回全球老板来视察,还说店长们可齐心啊,让他感慨,
活人骗活人呢.简直是吐......
---------------------------------------------------
秋日1102
| 只看他
10楼
专业水平可能不及下面的一个处长,可是偏要不懂装懂。最怕的就是这样的店长,瞎指挥。要么一味听上面的,没有自己的主见。素质远远没有以前的店长高。最可怕的是不懂英文的人也升店长了,最起码的沟通都不能做到,怎么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