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华润主管的薪资待遇

横尽虚空

积分:57    金币:18

huliy49

积分:489    金币:116
  |   只看他 2楼
你是哪个区的啊

时代风华

积分:2310    金币:242
  |   只看他 3楼
华润的主管薪资较一般

天上的云

积分:379    金币:41
  |   只看他 4楼
哪个区的主管有3800???经理级的才有3800吧???以前万佳的主管就有3800!改制以后工资都低也不少!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5楼
不怎么样

幸福留言

积分:1043    金币:149
  |   只看他 6楼
低得可怜..............

清清水乡

积分:88    金币:23
  |   只看他 7楼
华南区1500左右...
其它区....不清楚..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8楼
不是吧,我们4、5年前已经有2000左右了。。。。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sam7018

积分:96    金币:20
  |   只看他 9楼
大家好!我说句不中听的,OLE的工资是最高的了。

无缺公子

积分:310    金币:102
  |   只看他 10楼
是啊
我是华东区的主管
但是也没有3800这么高啊
只有2000多一点而已啦- 该帖于 2007-11-8 19:29:00 被修改过
---------------------------------------------------
---與您攜手,改變生活!------華潤万傢華東區(浙東區)------Louis Yiu------Email:eddyrao@sohu.com---

@为您服务$

积分:197    金币:31
  |   只看他 11楼
我是杭州这边的才1500,现在不干了,太底了

盖世魔王

积分:44    金币:7
  |   只看他 12楼
苏果那边怎么样啊?

重点炮灰

积分:52    金币:15
  |   只看他 13楼
才2000多啊~~~~~~~~~`

and2007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14楼
以前做过,1500.左右八,看在什么门店了标超底些,综超应该高些。

肺痨

积分:127    金币:38
  |   只看他 15楼

楼上说的查不多!1500左右,可怜的就是小弟啊,现在是初级主管底薪1100+360快绩效,从外面随便来个虾兵蟹将底薪都要1500加绩效360保底的

杭州行者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16楼

其实就是这样啊

也没有办法

零售业就是这样啊

---------------------------------------------------
浅秋2007

陈永仁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属于重点扶贫的对象!!

且工资兑现与招聘时承诺的相距甚远!!!

真是坑你没商量!!!

基本的诚信都没有!!

真是影响苏果形象!!!

 

!!!!

奉劝没加入的兄弟,千万不要进城!!

小月儿

积分:76    金币:32
  |   只看他 18楼

,

---------------------------------------------------
小月儿

风叶飘飘

积分:58    金币:20
  |   只看他 19楼

大家好!这里都是 华润公司的吗?请问是啥子公司哦,很出名吗?

天上的云

积分:379    金币:41
  |   只看他 20楼
不要叫啦啦!原来万佳的主管工资3800左右,改制以后原来的主管相当于现在的经理,原来的主管助理相当于现在的主管,但是现在的主管工资比原来主管助理的还低!跟原来的柜组长工资差不多吧?华润太黑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