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楼
哪个区的主管有3800???经理级的才有3800吧???以前万佳的主管就有3800!改制以后工资都低也不少!
| 只看他
7楼
华南区1500左右...
其它区....不清楚..
| 只看他
8楼
不是吧,我们4、5年前已经有2000左右了。。。。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 只看他
10楼
是啊
我是华东区的主管
但是也没有3800这么高啊
只有2000多一点而已啦- 该帖于 2007-11-8 19:29:00 被修改过
---------------------------------------------------
---與您攜手,改變生活!------華潤万傢華東區(浙東區)------Louis Yiu------Email:eddyrao@sohu.com---
| 只看他
14楼
以前做过,1500.左右八,看在什么门店了标超底些,综超应该高些。
| 只看他
16楼
---------------------------------------------------
浅秋2007
小月儿
积分:76 金币:32
| 只看他
18楼
,
---------------------------------------------------
小月儿
| 只看他
20楼
不要叫啦啦!原来万佳的主管工资3800左右,改制以后原来的主管相当于现在的经理,原来的主管助理相当于现在的主管,但是现在的主管工资比原来主管助理的还低!跟原来的柜组长工资差不多吧?华润太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