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而且,有一个男课长骂人特别利害,素质是相当的低,我虽然不纺织处但是也感觉太过分了。
小黄瓜
积分:128 金币:46
| 只看他
4楼
理解他吧兄弟,他也是天天被变态处长骂,应该也很烦,我们做下属就忍着吧!有本事你做他的头啊,你天天骂他啊~~~
| 只看他
5楼
阳光员工:
你也配叫这个名字?我看你也够BT了,声音大些,不代表就是骂人,如果你都做对了,没人会没事找事,自己也生气。
| 只看他
7楼
我是纺织的
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做不好在哪个处都一样
那天我见百货(应该是百货吧)那个“上海人“骂人更恶心
具体的我就不说了
都一样的
| 只看他
8楼
兄弟
估计你也是50步笑100步
你那个处不累
告诉我
我立马转过去
熙棹
积分:31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想不到这么多人都有同感。
实在说,有些事情不是一时就能做完的。
处长和课长总是不考虑下面的工作量,做什么都一阵风,说什么就是什么,做不完就说效率低,习惯不好。
达不到要求也算是没做好吧!
唉。。。。。。
| 只看他
10楼
是吗?听说那个处长原本是一个要消失的人了,被某某领导给救了.她,烂人一个,什么都不懂,经常乱下指令,根本不是处长的料.
| 只看他
12楼
别说什么了!在家乐福就是如此,如果有机会还是多去开店的好些,小东区马上就要开马鞍山和蚌埠店了,申请过去做。其他的别抱怨,真的!
| 只看他
14楼
对累的回复
什么叫累呢?
三种:
第一:身体累
第二:心累
第三:身心疲惫
那累的原因呢?
三种:
第一:来源于工作本身:
第二:来源于人为的压力
第三:来源于人为和工作本身
这位仁兄为什么累啊!
我今天很累
我感觉自己现在很堕落,没有觉得自己脸皮还在了,也许是因为生活终于有目标了。
家乐福可能给以我的最大的就是更加深了我的心理承受能力。
坚韧我本来就不缺乏,我想我最缺乏的东西终于在这里被培养出来了--------------------------------------------那就是忍让
感谢上苍,给我补回来了一课。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对任何不公平事件对外界公布一点评论。
| 只看他
15楼
。。。。。。。。。。。。。。。。。。。。。。。。。。。。。。。。。。。。。。。。。。。。。。。。。。。。。。。。。。。。。。。。。。。。。。。。。。。。。。。。。。。。。。。。。。。。。。。。。。。。。。。。。。。。。。。。。。。。。。。。。。。。。。。。。。。。。。。。。。。。。。。。。。。。。。。。。。。。。。。。。。。。。。。。。。。。。。。。。。。。。。。。。。。。。。。。。。。。。。。。。。。。。。。。。。。。。。。。。。。。。。。。。。。。。。。。。。。。。。。。。。。。。。。。。。。。。。。。。。。。。。。。。。。。。。。。。。。。。。。。。。。。。。。。。。。。。。。。。。。。。。。。。。。。。。。。。。。。。。。。。。。。。。。。。。。。。。。。。。。。。。。。。。。。。。。。。。。。。。。。。。。。。。。。。。。。。。。。。。。。。。。。。。。。。。。。。。。。。。。。。。。。。。。。。。。。。。。。。。。。。。。。。。。。。。。。。。。。。。。。。。。。。。。。。。。。。。。。。。。。。。。。。。。。。。。。。。。。。。。。。。。。。。。。。。。。。。。。。。。。。。。。。。。。。。。。。。。。。。。。。。。。。。。。。。。。。。。。。。。。。。。。。。。。。。。。。。。。。。。。。。。。。。。。。。。。。。。。。。。。。。。。。。。。。。。。。。。。。。。。。。。。。。。。。。。。。。。。。。。。。。。。。。。。。。。。。。。。。。。。。。。。。。。。。。。。。。。。。。。。
| 只看他
16楼
这个懒处长还没滚蛋呢?真是C4的败类,没人性!大家看看她手下都剩下什么管理人了,这都是她的工作作风造成的!听说她还是冲着店长的位置来的,做梦吧她!!!
烦躁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7楼
希望她能:1.自己牢牢记住和承认自己发布过的命令,没事则罢,有事要敢于自行承担责任!(就差买录音机录下来) 自私不得!
2.若某人有与她不一样思路或方式时,请给别人说明的机会并耐心的倾听。请勿在别人正忙时强拉着别人发表长篇大论或重复唠叨,这样只会让人觉得罗嗦、烦,而且这些唠叨的时间足够能让别人去做好其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选择好一个恰当的时间和地点,而且三两句精华就可充分概括!
3.相信自己的部下!而不是只听一面之词!或片断!
4.恰当的使用对讲机及电话!别“因小失大”!
5.提高效率其实最需要你的支持!
小黄瓜
积分:128 金币:46
| 只看他
19楼
更年期的女人见多了,也没见过这样的!据说从开业到现在纺织处进进出出一共走了14位助理了,吃惊吗?! 吴念容--- 你整天麻烦人家人事帮你招人,你好意思吗???其实人都有脑子,一个助理是没能力走了,两个是没能力走了,就打住10个都是没能力走的,总不至于11,12,13,14----都是没能力吧???你也别招了,你那眼光不行,有点自知之明吧,看你招的都什么人?招一个走一个!!!就连招一个理货你都要亲自面试,科长助理说行的,你一定说不行,他们说不行的偏偏你就说行,真TMD想不通你!!!
| 只看他
20楼
其实别的超市里经常有资深员工升职的,如果外面招的人看不中,可以给下属一个机会呀,实在不是真心招助理的话也别招了,想一手抓还摆乌龙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