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郑州纺织处真累

熙棹

积分:31    金币:4

阳光员工

积分:88    金币:32
  |   只看他 2楼
而且,有一个男课长骂人特别利害,素质是相当的低,我虽然不纺织处但是也感觉太过分了。

阳光员工

积分:88    金币:32
  |   只看他 3楼
希望哪位课长自重点

小黄瓜

积分:128    金币:46
  |   只看他 4楼
理解他吧兄弟,他也是天天被变态处长骂,应该也很烦,我们做下属就忍着吧!有本事你做他的头啊,你天天骂他啊~~~

卫戍部队

积分:118    金币:36
  |   只看他 5楼
阳光员工:
你也配叫这个名字?我看你也够BT了,声音大些,不代表就是骂人,如果你都做对了,没人会没事找事,自己也生气。

有事没事偷着乐

积分:82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现在好多了
你没发现么

有事没事偷着乐

积分:82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我是纺织的
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做不好在哪个处都一样
那天我见百货(应该是百货吧)那个“上海人“骂人更恶心
具体的我就不说了
都一样的

有事没事偷着乐

积分:82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兄弟
估计你也是50步笑100步
你那个处不累
告诉我
我立马转过去

熙棹

积分:31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想不到这么多人都有同感。
实在说,有些事情不是一时就能做完的。
处长和课长总是不考虑下面的工作量,做什么都一阵风,说什么就是什么,做不完就说效率低,习惯不好。
达不到要求也算是没做好吧!
唉。。。。。。

MPDD

积分:197    金币:42
  |   只看他 10楼
是吗?听说那个处长原本是一个要消失的人了,被某某领导给救了.她,烂人一个,什么都不懂,经常乱下指令,根本不是处长的料.

有事没事偷着乐

积分:82    金币:15
  |   只看他 11楼

鄙视虚伪

积分:61    金币:8
  |   只看他 12楼
别说什么了!在家乐福就是如此,如果有机会还是多去开店的好些,小东区马上就要开马鞍山和蚌埠店了,申请过去做。其他的别抱怨,真的!

41688

积分:1295    金币:623
  |   只看他 13楼
哈哈
又有抱怨的了
真是不知道怎么去做

2788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14楼
对累的回复
什么叫累呢?
三种:
第一:身体累
第二:心累
第三:身心疲惫
那累的原因呢?
三种:
第一:来源于工作本身:
第二:来源于人为的压力
第三:来源于人为和工作本身
这位仁兄为什么累啊!
我今天很累
我感觉自己现在很堕落,没有觉得自己脸皮还在了,也许是因为生活终于有目标了。
家乐福可能给以我的最大的就是更加深了我的心理承受能力。
坚韧我本来就不缺乏,我想我最缺乏的东西终于在这里被培养出来了--------------------------------------------那就是忍让
感谢上苍,给我补回来了一课。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对任何不公平事件对外界公布一点评论。

2788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15楼
。。。。。。。。。。。。。。。。。。。。。。。。。。。。。。。。。。。。。。。。。。。。。。。。。。。。。。。。。。。。。。。。。。。。。。。。。。。。。。。。。。。。。。。。。。。。。。。。。。。。。。。。。。。。。。。。。。。。。。。。。。。。。。。。。。。。。。。。。。。。。。。。。。。。。。。。。。。。。。。。。。。。。。。。。。。。。。。。。。。。。。。。。。。。。。。。。。。。。。。。。。。。。。。。。。。。。。。。。。。。。。。。。。。。。。。。。。。。。。。。。。。。。。。。。。。。。。。。。。。。。。。。。。。。。。。。。。。。。。。。。。。。。。。。。。。。。。。。。。。。。。。。。。。。。。。。。。。。。。。。。。。。。。。。。。。。。。。。。。。。。。。。。。。。。。。。。。。。。。。。。。。。。。。。。。。。。。。。。。。。。。。。。。。。。。。。。。。。。。。。。。。。。。。。。。。。。。。。。。。。。。。。。。。。。。。。。。。。。。。。。。。。。。。。。。。。。。。。。。。。。。。。。。。。。。。。。。。。。。。。。。。。。。。。。。。。。。。。。。。。。。。。。。。。。。。。。。。。。。。。。。。。。。。。。。。。。。。。。。。。。。。。。。。。。。。。。。。。。。。。。。。。。。。。。。。。。。。。。。。。。。。。。。。。。。。。。。。。。。。。。。。。。。。。。。。。。。。。。。。。。。。。。。。。。。。。。。。。。。。。。。。。。。。。。。。。。。。。。。。。

王子-1

积分:100    金币:14
  |   只看他 16楼
这个懒处长还没滚蛋呢?真是C4的败类,没人性!大家看看她手下都剩下什么管理人了,这都是她的工作作风造成的!听说她还是冲着店长的位置来的,做梦吧她!!!

烦躁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7楼
希望她能:1.自己牢牢记住和承认自己发布过的命令,没事则罢,有事要敢于自行承担责任!(就差买录音机录下来) 自私不得!
2.若某人有与她不一样思路或方式时,请给别人说明的机会并耐心的倾听。请勿在别人正忙时强拉着别人发表长篇大论或重复唠叨,这样只会让人觉得罗嗦、烦,而且这些唠叨的时间足够能让别人去做好其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选择好一个恰当的时间和地点,而且三两句精华就可充分概括!
3.相信自己的部下!而不是只听一面之词!或片断!
4.恰当的使用对讲机及电话!别“因小失大”!
5.提高效率其实最需要你的支持!

裤子

积分:90    金币:4
  |   只看他 18楼
顶顶顶!!!说的太对了!

小黄瓜

积分:128    金币:46
  |   只看他 19楼
更年期的女人见多了,也没见过这样的!据说从开业到现在纺织处进进出出一共走了14位助理了,吃惊吗?!    吴念容--- 你整天麻烦人家人事帮你招人,你好意思吗???其实人都有脑子,一个助理是没能力走了,两个是没能力走了,就打住10个都是没能力走的,总不至于11,12,13,14----都是没能力吧???你也别招了,你那眼光不行,有点自知之明吧,看你招的都什么人?招一个走一个!!!就连招一个理货你都要亲自面试,科长助理说行的,你一定说不行,他们说不行的偏偏你就说行,真TMD想不通你!!! 

行业人士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20楼
其实别的超市里经常有资深员工升职的,如果外面招的人看不中,可以给下属一个机会呀,实在不是真心招助理的话也别招了,想一手抓还摆乌龙阵?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