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撤除深圳

身未近、心已远

积分:231    金币:38

BALE

积分:38    金币:6
  |   只看他 2楼
什么意思啊,不明白啊,什么撤除深圳中心城啊

kenz

积分:1146    金币:431
  |   只看他 3楼
中心城是深圳的一个MALL项目

楼主是说家乐福撤出这个商场项目,而不是撤出深圳

l历年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看不懂,什么意思?

一叶而知秋

积分:509    金币:181
  |   只看他 5楼
没有的事!已经谈妥租金,马上就要开啦!哪儿来的消息啊!一点都不准!

贝多拉

积分:179    金币:61
  |   只看他 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没有的事!已经谈妥租金,马上就要开啦!哪儿来的消息啊!一点都不准!

你成了南区新闻发言人了店长是谁知道吗?

一叶而知秋

积分:509    金币:181
  |   只看他 7楼
HARDY CAO,原NT店长,现HB店长,满意了没?

贝多拉

积分:179    金币:61
  |   只看他 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HARDY CAO,原NT店长,现HB店长,满意了没?

哪红宝又谁接呢!

一叶而知秋

积分:509    金币:181
  |   只看他 9楼
老大,你想让谁接那就谁接吧!你是老大呀!呵呵!

面条王子

积分:172    金币:40
  |   只看他 10楼
红宝关了吧,换人换来换去的。。。。烦啊 。。。。。。。。。。中心城的 什么时候开呀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11楼
明年3月或者4月吧。
也是个钱坑,只见产入不见出的。
要不是市政府威逼利诱使尽手法,才没人去那里呢。

41688

积分:1295    金币:623
  |   只看他 12楼
。。。。。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3楼
准备和WAL搏命

笑笑是天天晴天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14楼

有意思

---------------------------------------------------
gdn

乐宁

积分:266    金币:156
  |   只看他 15楼
雀巢高管将出任家乐福新任首席执行官

  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零售商法国家乐福集团18日宣布,雀巢营销执行副总裁拉尔斯·奥洛夫松将从明年1月1日起出任家乐福首席执行官。有分析人士指出,现任首席执行官迪朗离任主要是集团业绩不好和他与大股东之间的矛盾造成的。

  家乐福集团在公告中对迪朗的贡献表示感谢,称其18年的工作和2005年进入高层后的努力促进了集团的发展。

  家乐福董事会主席阿默里·德西兹表示,奥夫洛松在消费行业有着30多年的从业经验,他在销售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丰富经历正是家乐福开启新发展阶段所需要的。

  据家乐福提供的资料,奥洛夫松1981年进入瑞士雀巢集团,1997年成为雀巢法国公司总裁,2001年被任命为负责欧洲业务的执行副总裁,2005年则晋升为负责全球商业战略、销售和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迪朗被替换主要基于两个原因。首先,他与新任大股东柯罗尼资本投资公司和阿尔诺集团一直存在分歧。其次,家乐福近期业绩不好并发出了预警,其股价年初至今的跌幅已接近45%。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6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梦缘2

积分:58    金币:62
  |   只看他 17楼

真猛

---------------------------------------------------
梦缘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8楼

死了,到掉.最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