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青岛明达店我觉得不错
理由:地理位置好,环境优美,业绩不错
| 只看他
3楼
明星店的标准是什么?没有标准的话,怎么评价?
看来你是明达店的吧!
| 只看他
6楼
一家好的店要让人感觉生机勃勃,有无限潜力.需要积极的管理层.
| 只看他
7楼
严重同意!可惜南区还没有一家店符合偶的理想,唉...
| 只看他
9楼
说了半天还是没有说明星店的评比标准?
舍不得走的原因,只因为它有潜力吗?应该还有其他原因吧,比如
1.同事相处融洽
2.业绩骄人
3.在你生长的城市(家乐福调动是很频繁的)
4.你为这家店,这个处,这个部门付出了太多,目前还没有实现自己预期的想法,想用实践证明自己是对的(可是好像这样的人在C4是越来越少了)
舍不得走的原因应该还有很多吧!
可是一家所谓的明星店......似乎和你舍不舍得走没有太大的联系。
而且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没有比较的必要。要不我们改成你最舍不得离开的店好了!!呵呵!!不管是因为调动离开,还是辞职离开都可以啦!行吗!?
| 只看他
10楼
生意好的店未必就很漂亮,往往是生意不好的店在管理上更好哦
| 只看他
11楼
生意不好整柜台呗。销售不好就要努力把指标做好。不能一无是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