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哪家店是你心中的明星店

amand

积分:301    金币:132

amand

积分:301    金币:132
  |   只看他 2楼
青岛明达店我觉得不错
理由:地理位置好,环境优美,业绩不错

超级理货员

积分:682    金币:172
  |   只看他 3楼
明星店的标准是什么?没有标准的话,怎么评价?

看来你是明达店的吧!

榴莲宝宝

积分:38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明达哪有上海好啊

amand

积分:301    金币:132
  |   只看他 5楼
我不是明达店的,去看过不错

沐夏之夜

积分:47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一家好的店要让人感觉生机勃勃,有无限潜力.需要积极的管理层.

一叶而知秋

积分:509    金币:181
  |   只看他 7楼
严重同意!可惜南区还没有一家店符合偶的理想,唉...

amand

积分:301    金币:132
  |   只看他 8楼
东区也是
没一家觉得让人舍不得走的店

超级理货员

积分:682    金币:172
  |   只看他 9楼
说了半天还是没有说明星店的评比标准?
舍不得走的原因,只因为它有潜力吗?应该还有其他原因吧,比如
1.同事相处融洽
2.业绩骄人
3.在你生长的城市(家乐福调动是很频繁的)
4.你为这家店,这个处,这个部门付出了太多,目前还没有实现自己预期的想法,想用实践证明自己是对的(可是好像这样的人在C4是越来越少了)

舍不得走的原因应该还有很多吧!

可是一家所谓的明星店......似乎和你舍不舍得走没有太大的联系。
而且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没有比较的必要。要不我们改成你最舍不得离开的店好了!!呵呵!!不管是因为调动离开,还是辞职离开都可以啦!行吗!?

梦里见花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10楼
生意好的店未必就很漂亮,往往是生意不好的店在管理上更好哦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1楼
生意不好整柜台呗。销售不好就要努力把指标做好。不能一无是处啊。

mmliw

积分:131    金币:43
  |   只看他 12楼

Wanguo store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