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楼
再来一个听听:
时间:某日的18:58分
女主角:BH店纺织处长吴念蓉
男主角:BH店纺织处某男性下属
女主角:你下班前一定要亲自督促以下几件事,做完了才能走:1.。。。。。。2.。。。。。。3。。。。。。4。。。。。。5。。。。。。。6。。。。。。7。。。。。。8。。。。。。9。。。。。。等等。
男主角:好的。
女主角:这两天你基本上天天加班到很晚,很辛苦,今天记得早点按时下班啊。
男主角:。。。。。。(无语了。 不知该早点按时下班还是继续加班。)
| 只看他
5楼
哈哈,好厉害的健忘证啊,建议她去看医生
---------------------------------------------------
有些人,不见,并不等于两两相忘……
| 只看他
6楼
楼主,你不会说的你自己吧?
你怎么知道的那么具体呀?
呵呵~~~~
同情Ing~~~
| 只看他
7楼
都是真事.- 该帖于 2007-1-11 18:1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8楼
故事三:
女主角:BH店纺织处长吴念蓉
男主角:BH店纺织处某男性下属
女主角:你待会儿打电话给供应商,约他后天过来我们一起谈谈。
男主角:干脆明天吧。早点谈比较好,尽快处理吧。
女主角:不行啊。明天我休息。
男主角:可后天我也休息啊。
女主角:你加个班吧。
男主角:。。。。。。家里正好在我休息时安排了事。。。
女主角:开什么玩笑!你加个班就有意见!我告诉你,任何问题要及早解决!越快越好!你就喜欢拖延。。。。。。
| 只看他
9楼
这样精彩的事楼主还没说完呀
应该多说一些让大家看看
可惜!
男主角门真的是很可怜
| 只看他
11楼
开什么玩笑!!!我有说过吗!!!
---------------------------------------------------
谁能伴我一起走进婚礼的圣殿~
| 只看他
14楼
好好的处女啊。能让工作如此有趣。只是苦了一下那个处里面的男属了,但至少娱乐了我们。
| 只看他
15楼
这样的领导就应TTTTTTTTTTTTTTTTTTT!
| 只看他
17楼
其实大家都不容易
65和60的销售一直也不好,实际处长也不容易的。
彼此理解一下吧,还是个外地人,一个人在外地也挺辛苦的。
纺织处很多人,我觉得没有一个活着容易的,员工工资很低,课长也是外地的,也是一个人。助理们也很辛苦,特别是几个ETP,无论从经验和能力来看都很不错的,我觉得现状都不好。秘书的工作压力很很大。促销更是没有任何保障的。
实际大家都是打工的,应该团结。
团结很重要的。千万不要窝里斗,那只会让其他人看笑话。
| 只看他
18楼
yyee 你有四句正确:
实际大家都是打工的。应该团结。
团结很重要的。千万不要窝里斗。
只顶这四句。
其他人其实一直在看笑话!
不论是在这里还是其他地方还是所在的店里!
没有问题就何来笑话可看?!
若你与她是一个店的,你就应该知道的!
| 只看他
19楼
你也知道的,问题是有的,但是问题是出在哪里??
关键点我认为是在两个字:信任
如果上司对你不信任,你怎么去处理?你告诉我。
实际上没有什么处理的好办法。我还是要说,每个人想到的东西不一样,只要你愿意达到心中所想,那痛苦对你来说还需要安抚吗?
很多人做事情都没有坚持下去,我也是一样,这才是失败的真正因素之一。
有很多事情是并不顺利的,你要想通这一点,命运总是不会完全被自己所掌握,要想掌握自己的命运,你要付出更多,我对你是了解的,我现在说不上是在安慰你,我觉得你只要好好做,你是很有希望成就大的,你的条件比我要好,忘了过去吧,好好把握现在,宁可画饼充饥,不如好好把握现在。不公平的事件太多了,每天埋怨有什么用呢。
所有的事情都会过去的,原谅和宽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