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楼主
目前,乌鲁木齐三店可是家乐福非常火的一家店,这个火不是指的生意很火,而是其管理,不知道有那些朋友去过,说来听听看。(谢绝攻击贴,发现,删除)。
| 只看他
2楼
管理就别提了吧!那个店长长得很帅,可惜脑袋是空的,一问三不知,不提也罢啦!不过乌鲁木齐店由于它特殊的地理位置,人民倒是很淳朴的,尤其是店内有些新疆血统的美眉,偶看了也颇为动心哦!呵呵!
前台后台的新项目是乌鲁木齐弄出来的,原意是要节约人事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不过我看不出来有任何成效,概念是好的,可惜他们只停留在概念上,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去秀了,实际上整套程序根本不完善,漏洞百出。
首先乌鲁木齐三店是C类店,平均营业额才20万左右,商品上架率和我们区没法比,早上10点才开店,员工9点才上班,盘点单品一家店一天不超过100个,对南区来说,这简直就是笑话不是?而且有传言说,大老板们去看的结果全是几家店员工一起加班的结果,那结果自然是人又少,事干得又好啦!呵呵!中国人还真是会蒙,怪不得老外都觉得咱们中国人狡猾。
这样虚假的项目我是不愿意做的,因为我痛恨做秀。但是平心而论,我认为这个概念还是可以实施的,但必须有一个非常周详的计划,在估计过所有风险后写出一个具体的执行方案,把原先模糊不清的地方重新定义,把漏洞填补好,是可以做的。因为分开前后台确实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分工明确应该是未来的工作方向。
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做些实际的事情,这才应该是C4人的精神!
| 只看他
3楼
顶楼上的!
家乐福怎么就没有专业的人做点专业水平的事情呢?!
还是有水平的人都在总部闭门造车呢?
想法是好的,方向是对的,做法是愚蠢的,结果是糟糕的.
可悲呀!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4楼
谢谢知秋MM。我也准备去看看,乌鲁木齐三店到底怎么样!关于他的店长,我们就不要讨论了,从市调过去的,以前没在家乐福做过,所以,也没必要抱太高的期望值。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7楼
知秋MM,好过瘾啊,我知道你是谁,你不知道我是谁,真的很过瘾。主要是你在网上的观点一下就暴露了你的真实身份。
| 只看他
8楼
乌鲁木齐这方法对跟它同等的店不失为一种好方法,营业额不高,营业面积小的店,单品个数少,商品回转慢,仓库容易整理,补货量又少,管理仓库的人也有足够的时间去整理,又可以节约人事费用,何乐而不为呢?!可我认为不可以适用每一门店,这样太盲目了.唉!现在的家乐福再也不是当初的家乐福了,show time太多了,管他实用不实用,只看下面的一些人"做"出来的数字都拿来就用.没落的家乐福!!!!!!!!!!!!!!!!!!!!!!!!!!
---------------------------------------------------
难得糊涂
老如鸭
积分:53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长得帅可以搞定很多问题的!我觉得不错!现在外资都被汉化!"做得好不如处得好!哈哈!
| 只看他
10楼
goe还说知道偶是谁,结果是误以为了偶是LILY DONG,呵呵!嗅鳖呀嗅鳖~~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11楼
知秋MM,我又没说你是Lily Dong,你不要此地无银三百两哦!
| 只看他
14楼
翻一下我曾经参与过的帖子(也没有多少),以你的冰雪聪明找到原因应该不难!
| 只看他
17楼
知秋你是南区的吧!
---------------------------------------------------
人生的艰难总在于如何去选择!
| 只看他
18楼
哎,计划是好的,就是实行时间太快,南区刚刚成立个CCU各店还没有反应过来,又来个这样计划,给人来了个措手不及啊
| 只看他
20楼
完全同意!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可是现在面临的问题不是他的方案可不可行,而是现在要求我们店也要开始试点!!咱们可能呀!完全就是作秀!
老外怎么就那么好骗呀,动动脑子想想,这种"改革“可行度有多少!!
前台和后台如果真的分得那么清楚的话,我想到时候不是可不可以缩减人员的问题,可能反而会需要更多的人。现在的员工收了货就到卖场加货,那是不是以后后台员工管收货和整理仓库后,还要增加人来补货?后台员工每天就有那么多货要收吗?前台员工随时都有货要补吗?不一定的吧!?
而且现在的员工不单纯只是收货补货吧,前台有很多美工的装饰实际也是员工在完成了。那么以后遇到什么节庆,是不是都要前台员工来忙!?又要做堆头做TG,又要忙着卖场装饰!?
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创意!! 不敢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