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北环店现在有什么新消息么?

世纪末

积分:167    金币:47

世纪末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2楼
自顶!!!

裤子

积分:90    金币:4
  |   只看他 3楼
又一个处长走了!

江南丝雨

积分:213    金币:71
  |   只看他 4楼
春节将至,C4一般不会临阵换将,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阳光员工

积分:88    金币:32
  |   只看他 5楼
杂货处长顾洪被干掉了

小黄瓜

积分:128    金币:46
  |   只看他 6楼
这几天又走了两位,美工主管苏华和ETP魏利(前一个月刚加了他的工资,并定为主管),据说两位都是被劝退的,具体原因不详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7楼
不知道呀??

兰色蒲公英

积分:69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大哥,苏华是自己辞职的.
不知道别乱说.
你的据说是哪里来的啊?
郁闷.

世纪末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9楼
苏华走人了?唉,北环店装饰这么差,是该走了!

红色蒲公英

积分:96    金币:32
  |   只看他 10楼
呵呵 楼上的楼上居然名字和我差不多。
有机会认识一下呀。
---------------------------------------------------
命中有时终须有 命中无时莫强求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1楼
没脸的人干掉了没有?

maggie-88

积分:44    金币:10
  |   只看他 12楼
没脸人还没走呢,现在一心想往焦作店去,销售那么烂,同期比是负的,手下人一个一个走,还不知悔改。开店带来的2位课长全走光了,秘书也走了,早晚会玩完!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3楼
阿瑞也走了?!!

他可是没脸人的嫡系啊!!

为什么?怎么走的?是不是又当了没脸人的替罪羊啊?

这下过瘾了!开店人马全走了!就她还在!

望回复!

她真的太优秀了!!!
- 该帖于 2007-4-28 10:59:00 被修改过

公园里的老虎

积分:85    金币:4
  |   只看他 14楼
没脸人是谁呀?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15楼
a啊!阿瑞走了?唉!!!!!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16楼
他的走可以说是对处长的一次打击。
处长也许应该考虑下多想想下属的感受
平时和蔼点,多保证下属的休息,也许会好很多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他的走可以说是对处长的一次打击。
处长也许应该考虑下多想想下属的感受
平时和蔼点,多保证下属的休息,也许会好很多


让她改?!还不如捅她一刀!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是狗 就永远改不了---------吃屎!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18楼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9楼
这就是没脸的人

- 该帖于 2007-6-22 14:40:00 被修改过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20楼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