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末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郑州北环店一直话题不断,最近可否有啥新消息?北环店同仁多多报料!!
| 只看他
4楼
春节将至,C4一般不会临阵换将,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小黄瓜
积分:128 金币:46
| 只看他
6楼
这几天又走了两位,美工主管苏华和ETP魏利(前一个月刚加了他的工资,并定为主管),据说两位都是被劝退的,具体原因不详
| 只看他
8楼
大哥,苏华是自己辞职的.
不知道别乱说.
你的据说是哪里来的啊?
郁闷.
| 只看他
10楼
呵呵 楼上的楼上居然名字和我差不多。
有机会认识一下呀。
---------------------------------------------------
命中有时终须有 命中无时莫强求
| 只看他
12楼
没脸人还没走呢,现在一心想往焦作店去,销售那么烂,同期比是负的,手下人一个一个走,还不知悔改。开店带来的2位课长全走光了,秘书也走了,早晚会玩完!
| 只看他
16楼
他的走可以说是对处长的一次打击。
处长也许应该考虑下多想想下属的感受
平时和蔼点,多保证下属的休息,也许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