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香缤店协议书
1)完不成预估毛利率的部门主管,书面警告一次,累计三张书面警告,自动离职。
2)完不成部门预估毛利率且不能合理解释部门毛利损失的主管,将被从本人中扣除所差毛利的金额,补足为止!
部门主管签字确认:
2007年X月X日
杂货处处长农其精拒签(已被迫离职)!
10科科长王文教拒签!
14科科长方纯阳拒签!
15科科长相强拒签!
20科科长陈立宏拒签!
21科科长王永拒签!
原21科科长薛道菜拒签(已被贬为员工,永远不能进入办公区)!
22科科长钟家莹拒签!
23科科长张平拒签!
24科科长王竞钟拒签(已被贬为员工,永远不能进入办公区)!
日用百货和家电处处长万林滚拒签!(已被威胁4天之内仍拒签将和农其精下场一样)
30科科长于振怀拒签!
31科科长严一凡拒签!(原收银部经理,被贬为科长,现拒签后又将再次被贬)!!
32科科长何文汇拒签!
家电科长王同凯拒签!(天天被店长骂,即将被贬)!
纺织品4个科长集体拒签!
旱小井
积分:75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关于毛利,我从商品部听到一些消息:
香缤店生鲜处创下历史记录,06年12月份毛利负了3个点。以往香缤店生鲜的毛利为8个点以上,但是店长和新处长(新处长是店长从北方带来的亲戚)来了的第一个月,便将毛利下降了11个点(1个点的毛利相当于2.5万元钱。11个点×2.5=27.5万元钱。这些钱都哪里去了?!!!)
| 只看他
3楼
钱哪里去了?!!!!
问的好!!!
新店长和处长来了以后,将生鲜处主要的大供应商都换成了从北方(店长和处长所呆的地方)来的供应商(北京绿洲和大连兴业...........)!
| 只看他
4楼
生鲜有一位收货员工因收货认真仔细被店长处长视为眼中钉,这位员工也被迫离职!
| 只看他
5楼
这位因收货认真尔被迫离职的员工叫董兰发!!!
董兰发,江西人,
于04年入职于梅林店,05年10月调入新洲店开店,06年又调到香缤店开店!!
难道认真也是一种错吗?
据说:董兰发在离开香缤店的时候,在公司悬挂的7大价值观前面,站了很久!!
| 只看他
6楼
七大价值观:
--责任
--分享
--自由
--正直
--尊重
--团结
--进步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7楼
这种做法严重违反家乐福的价值观,如果这种事情属实,请告诉这个店长是谁。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8楼
农其精辞职了吗?虽然我认识他时,他还是一个课长,但他确实也是在家乐福做了很长时间的啦,现在也被逼辞职,真的很可惜。
| 只看他
9楼
今天,农其精走的时候,香缤店人事部的小女孩是一边哭着一边给他办的手续。太悲情了!
| 只看他
10楼
真TM别扭 这样的店长竟然上头没有一点察觉及动作,家乐福的七大价值观在这个店已经完全被否定, 一个不团结的军队 结果就是失败 !! 我不是香缤店的 但早有耳闻香缤的怪异店长的事迹,如果换成我在这个店任处长职位的话 呵呵 即使你是女人 为了家乐福的名声、为了七大价值观 你会受到本人严厉的私家制裁!!如果到这种时候 非利浦及贝多拉先生还是没有动作的话 这个店将成为中国区第一个全店员工集体暴动的店 并将带来震惊法国家乐福总部的超大效果! 祝香缤店长好运!
| 只看他
11楼
家乐福是绝对不允许着有这样的行为的!!!!!!
希望那些真正热爱家乐福的员工站出来,指正投诉她(他).希望大家要永远相信邪不压正这样一个道理!!!!
上海总部电话:021-38784500
转:防损
转:人事
转:总裁办
均可!
另: 中国区总裁预定2月5号晚抵达深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香缤店,西乡店的工作检查.
如有投诉可以前去!!!!!
| 只看他
12楼
多做孽,不可活!
以德服之,以死相报!
以威服之,以击反之!!!!!
| 只看他
14楼
我所羡慕的、神往的偶像家乐福难道就是这种管理方法?
我虽然在内企的零售业做,没有那么大的名气,也是店长
但是我最为自豪的就是有一个强大的、高效的、团结的团队。
实难想象这样的店长怎么带领团队作战?
哪里来的向心力?
那里来的凝聚力?
那里来的战斗力?
那里来的归属感?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17楼
嗯,应该搞清楚的。否则影响太大了。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18楼
知秋:这不叫高压。
高压是指给你一条不好走的路要你想办法过去,但是这种做法是直接触犯中国法律法规。
| 只看他
20楼
刚才问了很多人,原来上面所说的都是事实!逼处长课长走,仅仅简单一句话“你不适合做XX”!作为一个领导者,最起码应该教会自己的下属体会自己的意思,执行自己的想法——但这想法必须是实际可行的!现在没有理由的干掉这么多比绝大多数都好的课长、处长,带来自己北方的供应商,供着连乞丐都不买的垃圾水果,我想,这个店长肯定是个垃圾!有机会一定得见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