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香缤店长新创霸王协议-毛利不够从处长科长工资中扣,补足为止

优秀员工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香缤店协议书

1)完不成预估毛利率的部门主管,书面警告一次,累计三张书面警告,自动离职。
2)完不成部门预估毛利率且不能合理解释部门毛利损失的主管,将被从本人中扣除所差毛利的金额,补足为止!

部门主管签字确认:
2007年X月X日

杂货处处长农其精拒签(已被迫离职)!
10科科长王文教拒签!
14科科长方纯阳拒签!
15科科长相强拒签!
20科科长陈立宏拒签!
21科科长王永拒签!
原21科科长薛道菜拒签(已被贬为员工,永远不能进入办公区)!
22科科长钟家莹拒签!
23科科长张平拒签!
24科科长王竞钟拒签(已被贬为员工,永远不能进入办公区)!
日用百货和家电处处长万林滚拒签!(已被威胁4天之内仍拒签将和农其精下场一样)
30科科长于振怀拒签!
31科科长严一凡拒签!(原收银部经理,被贬为科长,现拒签后又将再次被贬)!!
32科科长何文汇拒签!
家电科长王同凯拒签!(天天被店长骂,即将被贬)!
纺织品4个科长集体拒签!

旱小井

积分:75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关于毛利,我从商品部听到一些消息:

香缤店生鲜处创下历史记录,06年12月份毛利负了3个点。以往香缤店生鲜的毛利为8个点以上,但是店长和新处长(新处长是店长从北方带来的亲戚)来了的第一个月,便将毛利下降了11个点(1个点的毛利相当于2.5万元钱。11个点×2.5=27.5万元钱。这些钱都哪里去了?!!!)

stonely

积分:60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钱哪里去了?!!!!
问的好!!!
新店长和处长来了以后,将生鲜处主要的大供应商都换成了从北方(店长和处长所呆的地方)来的供应商(北京绿洲和大连兴业...........)!

火眼晶晶三号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生鲜有一位收货员工因收货认真仔细被店长处长视为眼中钉,这位员工也被迫离职!

火眼晶晶三号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这位因收货认真尔被迫离职的员工叫董兰发!!!

董兰发,江西人,

于04年入职于梅林店,05年10月调入新洲店开店,06年又调到香缤店开店!!

难道认真也是一种错吗?

据说:董兰发在离开香缤店的时候,在公司悬挂的7大价值观前面,站了很久!!

火眼晶晶三号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七大价值观:

--责任
--分享
--自由
--正直
--尊重
--团结
--进步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7楼
这种做法严重违反家乐福的价值观,如果这种事情属实,请告诉这个店长是谁。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8楼
农其精辞职了吗?虽然我认识他时,他还是一个课长,但他确实也是在家乐福做了很长时间的啦,现在也被逼辞职,真的很可惜。

火眼晶晶三号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今天,农其精走的时候,香缤店人事部的小女孩是一边哭着一边给他办的手续。太悲情了!

七大价值观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10楼
真TM别扭 这样的店长竟然上头没有一点察觉及动作,家乐福的七大价值观在这个店已经完全被否定, 一个不团结的军队 结果就是失败 !! 我不是香缤店的 但早有耳闻香缤的怪异店长的事迹,如果换成我在这个店任处长职位的话 呵呵 即使你是女人 为了家乐福的名声、为了七大价值观 你会受到本人严厉的私家制裁!!如果到这种时候 非利浦及贝多拉先生还是没有动作的话 这个店将成为中国区第一个全店员工集体暴动的店 并将带来震惊法国家乐福总部的超大效果! 祝香缤店长好运!

全国防损总监

积分:32    金币:5
  |   只看他 11楼
家乐福是绝对不允许着有这样的行为的!!!!!!

希望那些真正热爱家乐福的员工站出来,指正投诉她(他).希望大家要永远相信邪不压正这样一个道理!!!!

上海总部电话:021-38784500
转:防损
转:人事
转:总裁办

均可!


另: 中国区总裁预定2月5号晚抵达深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香缤店,西乡店的工作检查.

如有投诉可以前去!!!!!

全国防损总监

积分:32    金币:5
  |   只看他 12楼
多做孽,不可活!

以德服之,以死相报!

以威服之,以击反之!!!!!

全国防损总监

积分:32    金币:5
  |   只看他 13楼





现在是法制社会,投诉要凭证据!!!!!

零售小弟

积分:327    金币:99
  |   只看他 14楼
我所羡慕的、神往的偶像家乐福难道就是这种管理方法?
我虽然在内企的零售业做,没有那么大的名气,也是店长
但是我最为自豪的就是有一个强大的、高效的、团结的团队。
实难想象这样的店长怎么带领团队作战?
哪里来的向心力?
那里来的凝聚力?
那里来的战斗力?
那里来的归属感?

七大价值观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15楼
老农 别走 中了这个死八婆的奸计
不要走 干吗吗? 一个大男人被欺负成这样 最后竟然选择走? 太窝囊点吧  去到相关部门讲理去
来  丫把腿劈开给老农看看 算是赔礼吧

- 该帖于 2007-1-20 13:57:00 被修改过

一叶而知秋

积分:509    金币:181
  |   只看他 16楼
投诉也没用,这个店长是老贝的人,来的第一天就跟所有人说了:“俺是贝多拉派下来的...”云云。

或许她真的有很多令人义愤填膺的行为,不过呢,说她贪污我倒不是很相信,她本人是瑞士籍,她老公是瑞籍华人,夫妻俩在瑞士还有生意,绝对不是需要搞钱的人。或许这只是管理方式的问题,也许她以为高压就是最好的管理方法吧,本人对此有保留。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17楼
嗯,应该搞清楚的。否则影响太大了。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18楼
知秋:这不叫高压。
高压是指给你一条不好走的路要你想办法过去,但是这种做法是直接触犯中国法律法规。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19楼
悲哀,幸亏闪得快。倒省去诸多烦心事。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20楼
刚才问了很多人,原来上面所说的都是事实!逼处长课长走,仅仅简单一句话“你不适合做XX”!作为一个领导者,最起码应该教会自己的下属体会自己的意思,执行自己的想法——但这想法必须是实际可行的!现在没有理由的干掉这么多比绝大多数都好的课长、处长,带来自己北方的供应商,供着连乞丐都不买的垃圾水果,我想,这个店长肯定是个垃圾!有机会一定得见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