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除了做零售还做地产生意,而且是地产高手,每平方能卖到万元以上,又是春节来临,地产红火,只是这地产不能盖高楼大厦,只能陈列商品而已-----TG!供应商们,你们就不会不去竞标抬价啊.地产需高,你们也有责任啊.
| 只看他
2楼
楼主很幽默,地堆确实好卖呀。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 只看他
3楼
RE: 渠道是一种资源,位置就是黄金。谁不卖?形式不一样而已。你不卖?送人试试看,在你办公室门口都会挤死人。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 只看他
4楼
呵呵,其实这是很正常的,有资源谁不知道利用啊,卖的好只能说明生意还可以,供应商可不是傻子,春节嘛,不做业绩做什么?每个公司都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做相应的投入,
---------------------------------------------------
2011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