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润万家绍兴店2.8开业

忆冰

积分:490    金币:20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楼
就买36元一箱伊利牛奶的多。在繁华的商业区,能把上城来的乡镇顾客吸引过来,才会生意好。否则,靠市区或市区周边的市民是做不好生意的。因为,退休工人有的是时间去灵市面。价格啊。绍兴市区包括四周的超市有,好又多两家,世纪联华两家,三江一家,乐购一家,易初莲花一家,现在又新开华润一家。还有本地的供销20家左右,千客隆6,7家。还有个体的。还有华润对面的国商,供销,华联三家商场。生意难做啊。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伐木

积分:167    金币:26
  |   只看他 3楼
[建议]
现在不是其他的问题,主要是华润开店太匆忙,准备不是很充分,还有很多都不是专业的超市人员,没有办法的,都是老国企的人,协调方面就有很大的问题,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即使完成,现在的绍兴店老板很吃力,也很辛苦,但是有的事情他也,没有办法去改变,难呀难!!!!!采购差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希望大家支着!!!呵呵~~~~~~~~~~~~~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4楼
绍兴店我看着有点儿麻烦。可能以前商场的人来管理很不适应。本来内部环境就不理想,管理跟不上。去看看货的摆放,乱啊。但现在招人很难。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wolf-alone

积分:140    金币:32
  |   只看他 5楼
华润加盟店多还是自己店多!感觉是便利店、杂货店,特别是东莞地区,5000平方米的可数可数,东坑加盟店好像是最大的18 000平方米,还有那个光大系统,没有超过4000平方米的。和目前的嘉荣相比,没发比!加盟店太多,管理差,没有统一的制度,造成形象一年不如一年!!!!!

szmalwy

积分:137    金币:39
  |   只看他 6楼
绍兴店现在生意不好,得好好研究研究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楼
本来就不算什么好店啊

忆冰

积分:490    金币:20
  |   只看他 8楼
生意确实不怎么样
原来华谊的员工真的很垃圾
真是难为店长了

鬼雄19820428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9楼
在那支援了13天!
这个苦啊
………………

从员工到经理 真是

可以这么说吧
他们就缺少一种经营超市的意识
观念还停留在国营百货商场上

依稀还记得
当我们临走时
他们食品的一个主管对我们说
“再留两天吧 再把我的仓库给整理整理……”
晕倒!

最近好像那已经不错了
据说是杭州的一个店长调过去了
呵呵
关注着
---------------------------------------------------
一切 依稀 如梦

忆冰

积分:490    金币:20
  |   只看他 10楼
附近好又多、乐购人流如潮,而处于黄金地段的华润冷冷清清,三楼、四楼根本没人,收银台只开了几个,却也空的要命。就连空调都舍不得开。这样下去,后果。。。。

左手缠绵

积分:747    金币:88
  |   只看他 11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华润加盟店多还是自己店多!感觉是便利店、杂货店,特别是东莞地区,5000平方米的可数可数,东坑加盟店好像是最大的18 000平方米,还有那个光大系统,没有超过4000平方米的。和目前的嘉荣相比,没发比!加盟店太多,管理差,没有统一的制度,造成形象一年不如一年!!!!!


在东莞区域是加盟的多,但是实际是直营的多.

光大系统的华润超市区不是很大,但是不至于是你说的那个尺寸,通过一家购物中心应该包括专柜.光大华润系统的华润,清溪经营面积原来12000平,现一楼租给国美,现在经营面积也在8000以上,食品用品4000,服装在三楼,

光大华润其实与其所处于的南铭购物中心是一家公司,所以,算华润的大小面积,就应该包括其百货,长安两家南铭面积不小吧\石碣和横沥\厚街\清溪都是上万的,哥们应该是对市场不清楚才出此言吧,光大做华润,但是华润不是光大零售的全部,光大的母公司叫南铭企业集团.涉及地产\旅游\休闲\酒店\饮食\零售\书店\IT卖场.
---------------------------------------------------
在路上,永远向前
不泄气,始终进取

喂马劈柴

积分:66    金币:5
  |   只看他 12楼
开店我也去了!
那真是家好店啊!
但是看到开店前一天,经理、主管,居然没有一个人会灌称、调价!
员工居然不认识分割肉,后腿当前腿卖!~还没开店,仓库乱得一塌糊涂,居然损耗都出来了!~
我的心啊!~

新楚商崛起

积分:3289    金币:754
  |   只看他 13楼
学习,参观
---------------------------------------------------
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超市等零售空间规划及装饰设计。手机:13906517689 QQ:2062937381联商博客:http://blog.linkshop.com.cn/u/anchen/index.html

快乐伴随我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4楼

我也去了那里支援了,真的让人气愤。因为我们去支援的人忙的半死,而他们本店的人,聊天的聊天,我记得开业当天柯桥店也去了人帮忙。

说实话,我看不惯他们老华宜的人,尤其是那个副店,狗屁不懂还添乱。

后来我去过那家店里做过一段时间科长,我靠,下面的那叫员工啊。都是爷爷级的。

 想想看真的寒心,开不掉的人,有合同限制。想不通怎么会有这样的员工。

  在这里说声陈店您委屈了,希望您在上虞店工作顺利!!

谁能伴我勇闯天涯

积分:776    金币:64
  |   只看他 15楼

谁能伴我勇闯天涯

积分:776    金币:64
  |   只看他 16楼

哦不能小看华润

↓↘鈊葬+;ゎ

积分:78    金币:29
  |   只看他 17楼

知道 滑润接下来想进军那里吗?

---------------------------------------------------
朱楠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8楼

地狱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