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天我离开了家乐福!

chenyang7596

积分:52    金币:10
  |   只看他 楼主
一转眼进入家乐福也三年多了,这三年来有过激情也有过失落,走的念头有过多次,但每次都还是坚持下来了。不过这次不知怎么回事,自己就那么想要离开家乐福,而且走的时候没有一丝留恋,也许是真的对家乐福失去了希望了吧。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跟我有一样的看法呢?

事不关己

积分:46    金币:10
  |   只看他 2楼
C4再怎么闹哄哄,外人看来那个标志还不是这样

阳光笑脸儿

积分:101    金币:36
  |   只看他 3楼
不值得再呆下去了
---------------------------------------------------
人活着就是为了走向死亡,死亡是人生的一部分,死亡也是活着,讨论生死也就失去了意义.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4楼
没有解脱! 这边的结束就等于另一边的开始! 人生本如此, 不必伤感! 加油!!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candy_chen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5楼
恭喜你~!

迷你猪

积分:40    金币:7
  |   只看他 6楼
说句实在话,想走的人很多,留下的人也是为了生活,要是有好的地方谁不想走,C4的心酸只有各自心里最清楚.每个人都有段难忘的故事.
看这他们一个一个离去,回想起他们努力工作的身影,失去的太多,也许真的不值得在付出无谓的劳动,该学到的学到了,走了也许前面是更好的未来,失落在所难免,也许以后我也会走,但我会开心的走,因为不开心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 该帖于 2007-7-17 21:50:00 被修改过

明亮女孩

积分:111    金币:10
  |   只看他 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一转眼了,这三年来有过激情也有过失落,走的念头有过多次,但每次都还是坚持下来了。不过这次不知怎么回事,自己就那么想要离开家乐福,而且走的时候没有一丝留恋,也许是真的对家乐福失去了希望了吧。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跟我有一样的看法呢?

呵呵~同感哈~我进入家乐福做了二年多了!离开家乐福有二年了!!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8楼
我虽未离开,其实心已离开!!只是在还一些人情债而已!!
我也知道跳到另一家,只是等于加职加薪!!但我还是不舍,那么多年了!!!
我会期待现在的领导班子快快滚回发国!!!
明年将是决定去留的关键!!!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C4 Crazy

积分:142    金币:57
  |   只看他 9楼
我在家乐福五年了,觉得蛮好,尽管有时候有些牢骚,可是还是很喜欢这里的.

秋日1102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10楼
看来作者还没有练出C4的真经来---一个字---忍. 不过还是
恭喜你,能跨出去,好矛盾哦!肯定你还年轻.年轻万岁
---------------------------------------------------
秋日1102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11楼
哈哈
在这里做工作真的很累啊
不过在这里锻炼出来的人真是不一样啊.
脸皮厚,抗压强就是最大的收获了

卖场新手

积分:3281    金币:451
  |   只看他 12楼
我和楼主的经历差不多,来C4也刚好3年多。
刚来C4觉得C4是最好的系统,能教我的东西很多,我也学到很多
但现在也是很想离开,不是为了房贷,我也走了
有时间可交流一下
QQ83338365

嘎嘎嘎嘎

积分:61    金币:31
  |   只看他 13楼
你走了又有新的人进来,C4不缺人。

卖场新手

积分:3281    金币:451
  |   只看他 14楼
RE:今天我离开了家乐福!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没有解脱! 这边的结束就等于另一边的开始! 人生本如此, 不必伤感! 加油!!

完全同意,出来工作,特别是在大公司工作,肯定会遇到各方面的问题,制度也好,人际关系也好,关键是自己的心态。有时到一家新公司发现还不如原来的呢

痴心鬼绝情人

积分:67    金币:30
  |   只看他 15楼

呵呵!我刚刚走进家乐福,从易初莲花过来的!

---------------------------------------------------
雅兴一来诗下酒,豪情一去剑赠人!

小妖。

积分:36    金币:19
  |   只看他 16楼

家乐福真不是个人待的地方!!!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7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路边的猫w

积分:72    金币:26
  |   只看他 18楼

给所有还在家乐福的人送个荣誉称号:忍者----------神龟

落花纷飞

积分:129    金币:47
  |   只看他 19楼

明智的选择

---------------------------------------------------
落花纷飞.秋如故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20楼
离开就好,我早就离开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