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一转眼进入家乐福也三年多了,这三年来有过激情也有过失落,走的念头有过多次,但每次都还是坚持下来了。不过这次不知怎么回事,自己就那么想要离开家乐福,而且走的时候没有一丝留恋,也许是真的对家乐福失去了希望了吧。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跟我有一样的看法呢?
| 只看他
3楼
不值得再呆下去了
---------------------------------------------------
人活着就是为了走向死亡,死亡是人生的一部分,死亡也是活着,讨论生死也就失去了意义.
| 只看他
4楼
没有解脱! 这边的结束就等于另一边的开始! 人生本如此, 不必伤感! 加油!!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 只看他
6楼
说句实在话,想走的人很多,留下的人也是为了生活,要是有好的地方谁不想走,C4的心酸只有各自心里最清楚.每个人都有段难忘的故事.
看这他们一个一个离去,回想起他们努力工作的身影,失去的太多,也许真的不值得在付出无谓的劳动,该学到的学到了,走了也许前面是更好的未来,失落在所难免,也许以后我也会走,但我会开心的走,因为不开心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 该帖于 2007-7-17 21:50: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