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此帖被顶出来,既然他也离职那么久了,我就来说二句吧!!!!
Adam在台湾的最后职位是台南中正店的店长!!那时正好碰上好又多的于老板在台湾的C4大力的挖人来建立大陆人还不清楚什么是大卖场的中国市场!!当时台湾人过来大陆工作简直是天之骄子,福利不说,光是工资至少是人民币十万元,他在台湾的工资不会超过四万人民币!!
此人有很大的奴性,他和好又多于老板在一起的时后,总是站在于老板的身后,,叫他坐下,他说他和于老板在一起就是这个样子!!!唉...真是奴性+马屁十足啊!!!!在被好又多开除后,经过Ray Zhang(也是台湾人)对贝多拉的推荐(其实他们在台湾都共事过),因此才来到了华南区!!此人身材魁梧,听说是当军人退下来的,说话声音很大,不会做人,做事能力也平平,有次因业务需要我们一些人与他与贝多拉在华南区总部的发展中心开会,在会议中此人被贝多拉骂+咆哮,我们都不好意思开会了!!常常被骂当然也就呆不下去了,他的离去是上海的总裁亲自下的命令,应该也得到不错的赔偿!!!
总之,此人不像台湾人!!倒像一头驴-------->一头笨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