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农工商有领袖气质的新一代名单收集中……

就在广场写大字

积分:124    金币:36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朋友,杨总总在说:我有一个蓝色的梦。为了实现这个梦,一批又一批的老员工倒下了,一批又一批的好员工离开了,那么,未来又是属于谁的呢?为了便于大家认清形势,早点把握领导发展、成长的道路,所以有将具有领导气质的年轻人做一份榜单备案的必要。
1、信息部:郭跃。作为最早进入ngs的大学生,如今的他已领袖气质显露。掌舵信息部,兼任团委书记,同志们哪,在国企,团委书记绝对是属于门子成员哪。故推断,用不了多久的经济工作会议上,将会发现他的身影出现在主席台上。
2、票据中心:陆锦来。呵呵,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跟王总好像,虽然性格孤僻,人员不咋样,但做事情绝对巡章而办,绝不带任何情面。这种风格应该会受领导欣赏,一般,会得罪员工的都是好领导,有前途。
3、质检部:杨琨。原因请大家自行发掘。
4、企划部:顾经纬。马艳、大刚的相继离开,使得企划部某一块的工作力量锐减,作为本科强训班出身,工作经验相对较长,有一定工作能力的新生代,即使只是为了留住人才,公司也该考虑给个小领导做做吧。
以上提名,不知各位看官是否认同,当然也希望大家能够踊跃补充,我们这些打杂的也好早点长个心眼,免得把未来的领导给得罪了,发配到广场写大字。

superfox

积分:136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一代皇帝一朝臣
老楊如果不在了
他們的位置難保

无梦

积分:830    金币:288
  |   只看他 3楼
这些人还是能够做些事情的。关键是缺乏某种对自己可能会带来不利的“精神”。

谢志敏

积分:109    金币:43
  |   只看他 4楼
我谢志敏难道不是新一代的领袖吗?

心拔凉拔凉的

积分:198    金币:12
  |   只看他 5楼
楼上的要是让我知道你是谁的话,我就箍个皮筋弹你的蛋蛋!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6楼
谢志敏貌似很牛的样子

大黄鱼

积分:243    金币:68
  |   只看他 7楼
网上的谢志敏也是个好孩子

就在广场写大字

积分:124    金币:36
  |   只看他 8楼
这个老谢有点色!

谢志敏

积分:109    金币:43
  |   只看他 9楼
我谢志敏将成为新一代的领袖

控制电脑部者得天下

猫 头 鹰

积分:45    金币:10
  |   只看他 10楼
楼上的挺猛阿~- 该帖于 2007-6-10 10:12:00 被修改过

NNGGSS58

积分:368    金币:158
  |   只看他 11楼
一代皇帝一朝臣
老楊如果不在了
他們的位置難保--------还是这位老兄一针见血.有见的.

tonyandyliao

积分:27    金币:2
  |   只看他 12楼
纯粹的自娱自乐

nill

积分:92    金币:23
  |   只看他 13楼
1、信息部:郭跃。确实比同龄人成熟稳重很多哦。
楼上的谢志敏是真的假的啊?相信你也认识我,哈哈,老总对你的评价很高哦,努力,早晚是个大领导

谢志敏

积分:109    金币:43
  |   只看他 14楼
当个大领导,搞个小女人
农工商好地方啊

NNGGSS58

积分:368    金币:158
  |   只看他 15楼
这些人好丢NGS的脸啊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16楼
老杨要是走了,估计继任者是光明集团派来的,大家瞎操什么心啊

NNGGSS58

积分:368    金币:158
  |   只看他 17楼
是啊!可惜大光明集团也不怎么样!

xuanye

积分:39    金币:8
  |   只看他 18楼
郭跃倒真是不错,其他人嘛不了解拉
楼上的说的也对,老杨一走,谁是谁呀....
---------------------------------------------------
一定要踴于面对失败.一定...想繏擇让自己__快乐~-#@!阙是鈉嬷的难...

NNGGSS58

积分:368    金币:158
  |   只看他 19楼
要会拍马屁哦!

就在广场写大字

积分:124    金币:36
  |   只看他 20楼
要老杨走,好像很难吧。嗨……并不并光明,没什么两样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