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CCU的同仁们,活得辛苦吗?

转角遇到爱

积分:28    金币:3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楼
刚成立的吗?有钱捞啊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转角遇到爱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3楼
看来大家都活得很滋润啊。没人抱怨嘛?

tod

积分:90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不是活得滋润呀!是实在没有时间可以干别的事呀!

baby110234

积分:33    金币:5
  |   只看他 5楼
mp MU比CCU爽多了

乖囡囡 nannanguai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6楼
应该说是忙,但是不亦乐乎吧,总比除ccu以外的等待屠宰的要好吧

badkkk

积分:37    金币:7
  |   只看他 7楼
冷月诗魂:大家都不容易,有钱捞你来试试看。每个月都交不够,还有得捞啊?

badkkk

积分:37    金币:7
  |   只看他 8楼
合同总部都不让过。Alex的要求不是很高,是高得离奇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9楼
没在CCU做过的都会觉得CCU是无所不能,然后还油水十足。在CCU做了后,才知道,这里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sales, gross margin, TG fee, free goods, n个KPI指标,无数benchmark,无数个action plan,做不完的national DM, local leaflet, 加不完的班,唉,总之一句话:不是人待的地方。

高人的手

积分:142    金币:40
  |   只看他 10楼
你以为CCU这么好做的,我是下面门店的,现在有事都找你们了哦,

户部尚书

积分:26    金币:4
  |   只看他 11楼
家乐福不养闲人的,没有那个岗位是没有压力的。哎。。。。可怜的我们
---------------------------------------------------
俺来了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12楼
CCU不是人呆的,CCU也不是人。

超级理货员

积分:682    金币:172
  |   只看他 13楼
版主说得太对了!!!!
都是苦命的人呀!

badkkk

积分:37    金币:7
  |   只看他 14楼
最近H.O的日子比较好过,分类随便他们挑,门店的单品随便他们停:好不容易把停止单品从原来的六万多降到三万多,一夜之间,他们大笔一挥,就又增加了几万的停止单品。要死了。

badkkk

积分:37    金币:7
  |   只看他 15楼
到CCU来交FREE GOODS 的供应商在HO比较惨,被HO逼他们把这部分还要签进合同。TG FEES已经签进去了。我觉得最好总部把一切都签在合同里,然后回家休息。等到谈下一年的合同再来上班。不管是哪个部门的,都加油吧,别说CCU容易,也别说MU容易,更不要说STORE容易,每个位置都有每个位置的难处,只有做了才知道。

不知道海蓝的天

积分:253    金币:92
  |   只看他 16楼
我离开c4有3年了,有谁可以告诉我CCU是什么职务……谢谢

justin77

积分:42    金币:9
  |   只看他 17楼
其实CCU也挺不容易的,不过也不能怪总部和门店,更不能说供应商不配合,要怪只能怪为什么要成立CCU!

顶你个肺111

积分:63    金币:18
  |   只看他 18楼
CCU的人尽一帮SB,把垃圾货全部谈进门店!!

qianjun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9楼
钱一起都自己拿了不!当然交不起?文字

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20楼
CCU都干了些什么?!SB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