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TG费,免费货,毛利,appending,无休无止的费用,你们搞定了吗???
日子好难过啊!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楼
刚成立的吗?有钱捞啊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6楼
应该说是忙,但是不亦乐乎吧,总比除ccu以外的等待屠宰的要好吧
| 只看他
7楼
冷月诗魂:大家都不容易,有钱捞你来试试看。每个月都交不够,还有得捞啊?
| 只看他
8楼
合同总部都不让过。Alex的要求不是很高,是高得离奇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9楼
没在CCU做过的都会觉得CCU是无所不能,然后还油水十足。在CCU做了后,才知道,这里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sales, gross margin, TG fee, free goods, n个KPI指标,无数benchmark,无数个action plan,做不完的national DM, local leaflet, 加不完的班,唉,总之一句话:不是人待的地方。
| 只看他
10楼
你以为CCU这么好做的,我是下面门店的,现在有事都找你们了哦,
| 只看他
11楼
家乐福不养闲人的,没有那个岗位是没有压力的。哎。。。。可怜的我们
---------------------------------------------------
俺来了
| 只看他
14楼
最近H.O的日子比较好过,分类随便他们挑,门店的单品随便他们停:好不容易把停止单品从原来的六万多降到三万多,一夜之间,他们大笔一挥,就又增加了几万的停止单品。要死了。
| 只看他
15楼
到CCU来交FREE GOODS 的供应商在HO比较惨,被HO逼他们把这部分还要签进合同。TG FEES已经签进去了。我觉得最好总部把一切都签在合同里,然后回家休息。等到谈下一年的合同再来上班。不管是哪个部门的,都加油吧,别说CCU容易,也别说MU容易,更不要说STORE容易,每个位置都有每个位置的难处,只有做了才知道。
| 只看他
16楼
我离开c4有3年了,有谁可以告诉我CCU是什么职务……谢谢
| 只看他
17楼
其实CCU也挺不容易的,不过也不能怪总部和门店,更不能说供应商不配合,要怪只能怪为什么要成立C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