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
积分:138 金币:27
| 只看他
楼主
前后台BOM是关键性的人物,诸位认为BOM应该具备哪些能力
| 只看他
3楼
他可以不懂OP、RY,但他必须懂得怎样才能管好一个仓库!!!
| 只看他
4楼
能管理好仓库的肯定是晚班的人,而晚班的人是最没机会上升的人.所以你的方法行不通.在我看来一个成熟的店应该是中午和晚上顾客比较多,有钱的人不会大白天的来逛商店买东西,因为要赚钱,所以现在家乐福有点奇怪很重视早班的人,就我看来,我们店营业额大部分在下午和晚上产生,早班通常来很清闲,只要订订货就可以了,等到下午人流开始多起来的时候,早班都快下班了,
有想上爬的人会留一会继续帮助晚班去做些工作,但是我觉得这样的人很少,所以我感觉订货对于门店的销售判断会有点出入.通常早班的人和领导打交道的时间多,哈哈.所以你看吧,只要是升的肯定是早班的,晚班累死了都没人知道.如果一个订货能够上到晚上7点,那么你看和下午5点下班的订货能力肯定有差别!!!
| 只看他
5楼
BOM只要能搞定店长,就能搞定一切。因为他最最需要的是店长的撑腰。
| 只看他
7楼
BOM=保姆
---------------------------------------------------
随意看看的猫
| 只看他
8楼
不要说别人,先找自己的问题.
你就是问题!!
BOM语
| 只看他
9楼
家乐福现在被上层高官压的实在太厉害,缺少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枪打出头鸟,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
---------------------------------------------------
对你我从未放弃,是你我一定争取!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10楼
BOM如果是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人,那么就是营业部门的幸运,但如果相反,BOM是一个老油条,那就惨了,肯定是一路太极,营业部门苦不堪言。不幸的是,目前很多店的BOM都是老油条。
| 只看他
13楼
BOM是一个什么都不需要懂,但他只需要管理好OP,RY,STORAGE的主管,与前台处长及店长的沟通...
---------------------------------------------------
李军
| 只看他
14楼
同意版主的
真的是好多BOM都是老油条
营运部门苦不堪言
---------------------------------------------------
随你同行
| 只看他
18楼
---------------------------------------------------
宽容
| 只看他
20楼
真的是好多BOM都是老油条
---------------------------------------------------
今晚不打折!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