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盘了,讲讲看

我在家乐福十年

积分:52    金币:12

琉璃项链

积分:292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至少现在要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3楼
刚过去的大盘是应该由前台负责,但是以后的呢?
为什么前台后台分开了,却没有两套库存管理系统?这样如何区分责任?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4楼
毛利由制定该政策的人负责!!

carrefour

积分:226    金币:9
  |   只看他 5楼
是的,前台交毛利,他们能放心让后台这帮人盘点吗

aweooe

积分:93    金币:33
  |   只看他 6楼

这可不知道~

Wenki

积分:58    金币:25
  |   只看他 7楼
RE:
老实说,自从分了前后台后,周期盘点比以前更乱了,前台课长填写的加盘申请单,CYC那边爱加不加,不加还有一大堆的理由,口口声声说差异在卖场,进仓库却发现“所谓的差异”正躺在退货区,中转区,睡大觉如此盘点,看来要带“速效救心丸”上阵大盘战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