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牛的谈判

我爱卖场

积分:537    金币:243
  |   只看他 楼主
自进入家乐福的第一天起就知道我们拥有一直强大的谈判队伍,所以我们的价格,我们的品质都一直领先同行。
之前门店的自主全相对较大,门店可以自己和供应商进行关于商品,价格以及促销等方面的谈判,谈判的作用还没显得那么突出。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权利收回全国,使我们知道谈判的重要性,知道什么是全国谈判。
说起全国谈判那真是一个字——牛啊文字。帮我们谈越来越多的全国供应商的不可退货的单品,为了全国供应商不惜关掉地区销售最好的供应商。
全国谈判那也真是忙,是、如果你打10次电话,能找到一个人的话,那真是恭喜你了,如果再能帮你解决你遇到的 问题——朋友你可以买彩票啦。
谈判严格遵守加乐福的作息制度,如果你不小心在中午休息的时候为了一件十万火急的事情打电话给采购姐姐的话,她只会甜甜的对你说——现在休息啊,有什么事过20分钟再说,你刚要解释,那边姐姐早已把电话挂了啊
我好幸福——有那么牛的谈判
---------------------------------------------------
我是孩他爹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楼
我觉得家乐福的采购姐姐挺好的.还是门店有点儿拽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我-爱-卖-场-啦)

积分:53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不是吧,兄弟我只不过说了几句实话,你们就黑了我的账户
我没有别的意思啊,我只希望这些不好的东西,能得到改正,接下来变的更好罢了
我很失望

(我-爱-卖-场-啦)

积分:53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大哥,你总的给我一个说话的机会吧。
不要再删我的帖子了

ph27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5楼
采购是个累死人不偿命的工作。

我爱卖场

积分:537    金币:243
  |   只看他 6楼
门店现在也不好做啊。
人越来越少,指标越来越高
总部管的越来越多,垃圾新概念越来越多
难啊
---------------------------------------------------
我是孩他爹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7楼
那你行不行?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8楼
楼上的*卖场新手*回答的好!!!简单扼要+非常自信!!!
你要是本山主的属下,一定加薪!!!真的!!
记得回此帖之时,正好在喝酒,可能醉了,也不知怎么回了这帖子!!抱歉!!!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胡疯子

积分:99    金币:29
  |   只看他 9楼
山主此贴回的那是相当有水平!!评析很到位!!赞!!

dweowopwop

积分:74    金币:23
  |   只看他 10楼
有收获!!
有收获!!非常感谢您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1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12楼

如果你真的了解谈判,就知道,至少他们过得是非人的生活,每天最少工作12小时以上。

jylkl

积分:111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如果你了解门店,你就会知道,他们至少工作24小时以上

Wenki

积分:58    金币:25
  |   只看他 14楼
24个小时到没有那么夸张,每天12~16个小时是有的,休息不能关机,随时待命,或者干脆回办公室。现在人员那么少,相对的说,分到每个人身上的工作量就加大了,一个处就三个员工,工作效率下降不说还无法做到好的服务。也就难免经常收到服务的投诉了!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5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开心就好1130

积分:110    金币:47
  |   只看他 16楼

有谁能告诉我是不是门店不考核销售了?怎么很久没有听到门店说如何把销售做好的话题了。

超级理货员

积分:682    金币:172
  |   只看他 17楼

还是斑竹了解谈判......

自从有的了CCU,门店做啥了? 你要问他啥事,就连个订货员工都会开口就来“找CCU去!”

门店找到了不做为的借口......

dengguang0527

积分:76    金币:53
  |   只看他 18楼

所有人都是看得见自己辛苦,看不见别人流汗!

wkrqpow

积分:39    金币:13
  |   只看他 19楼
纯粹路过,
纯粹路过,止步一下。。。。。。。。

东方一撇

积分:49    金币:22
  |   只看他 20楼
觉得总部谈判挺好的啊。人与人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