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佛山一店在今年2月4号开业的,哪位高层知道佛山二店什么时候开?
| 只看他
2楼
你认为佛山的还有必要开二店?
---------------------------------------------------
安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 只看他
3楼
为什么不能开啊,佛山一店是因为位置不行,再说一店现在不行,不代表永远不行,再说了家乐福开这种新店就是从远处考虑的,一店的周围现在都已经在建筑高尚的住宅区和公交车站了。我之前听说的是佛山二店选址是在顺德,顺德人很有钱啊,据说大富园在顺德开的很成功。
| 只看他
4楼
南区变化那么厉害还想开新店?
今年是别想了,除了开了深圳两家店以外,没有南区的份,先把营业额做上来再说吧
| 只看他
5楼
佛山2店应该是在2009年才会开出,明年会开海口2店!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 只看他
6楼
2009年,会不会太久了。据最新小道消息报告,佛山2店筹备进行中,不知道是真是假
| 只看他
7楼
佛山二店至今连影都还没有,说2009开出只不过是预估而已!
反正明年华南区至今只有一家店可开,那就是海口二店!已于上星期六签约!
而预定明年开出的广州6店,麻烦多多,再加上发展群龙无首,财务当道,外行人领导内行人,慢慢看,还会更乱,明年有店可开已经是不错了,还要怎样??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