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被大润发甩到身后那是早晚的事!!
首先只要看看发展人员就能知一`二!!大润发来自台湾该有的优势就不讲了,而发展人员至少都是中国人!!!
再看看C4的发展人员只有中'下层是中国人,那个发展的头头是个法国人,此人中文姓名叫''莫帕''我看取这种名子的是怕的要死!!此人是财务出身,在C4一直不得意+默默无闻,也从来没人会重用他,长的样子也可称的上''猥琐'',自从财务当道,他居然搞了个中国的发展总监,也就是突然鸡犬升天了!!发展是个复杂的业务,此人对发展啥都不懂,就好像古代昏庸的黄帝,懒一点就算了,他他妈的还特别勤快,搞的老百姓卖儿卖女的!!在去年就把那位华南区的发展总监气的不愿为此人工作愤而求去!!!
另一位也很精彩,叫菲利普是管市调,工程的,原本只不过是一店长,在2006年被跳到TESCO的JAMES罗提拔做併购,也是啥都不懂,自JAMES跳槽他也顺理成章的升上来,最后造成那位美国籍的工程头头大卫(DAVID)不爽愤而跳槽到TESCO.............
C4如此乱+烂的发展早晚会被大润发甩到身后那是早晚的事!!!
怎么山主马甲又出来妖言惑众啦~~~~天津的杂碎~~看到你一次就骂一次C4的垃圾,C4的败类~~清理出是件好事情!!也别效忠哪家超市了~~!!!被开除的人,有什么好屌的~~~!!
大卫的确是跳粱小丑!!拿好年终奖,跑的好快
你怎么不去 特易购啊??JAMES罗要你吗??
莫帕和菲利浦的确能力有限,但确实勤快,怎么挡你发财之路了?
小强,你看清楚了,就是C4有山主这样的人,C4才会停止前进~~
哈哈哈哈.........''快乐明天''真是听话!!又的跑出来舔老法的屁眼了!!!舔的好啊!!!
你要知道,当杂碎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要讲究资格的!!像你''快乐明天''助理的阶级就没资格当杂碎!!!还要慢慢的舔到店长级就有资格了!!加油啊!!有需要帮忙就出声,别客气!!!
我在C4还活的好好的!!就像山主所说,就像一粒米放在米缸里一样的自然,一样的从容不迫,一样的悠然自得,一样的气定神闲,当然也一样的忠心耿耿,该拿的该赚的一样都没少!!唉....人生如此夫复何求啊!!人生真真是彩色的!!!C4我爱你!!
大卫(DAVID)什么时后变成跳粱小丑??你不是说他很有能力很可怜吗???
我与C4天长地久+山盟海誓,我怎能去特易购(TESCO)??不过他们的大门永远都为我开着!!!
那二个傻屌再勤快也不能代表能把事做好,总之,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罢了!!!刚开始的时后是挡了我一些财路,现在已扫除障碍OK了!!!
谢谢你的出现!!又让有如死水般的论坛显露生机+更加有趣!!!
不是现在的大润发已经在卖了,而是大润发远在进入大陆之际就已和欧尚协定好了,也就是按台属的模式来进行!!亦即店数到达一定的数目就全部卖给欧尚!台湾的大润发就被欧尚併购股权85%!!所以现在的大润发也就是将来的欧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