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想加入华润的团队,能够告知下用什么便捷的途径加入贵公司,十分感谢你能给予帮助
| 只看他
2楼
我也是,但客村店的人事部告诉我,管理人员不外招.现工业大道店将开业,但之前投的简历却久久未见回复,请问有哪位能帮帮忙!
| 只看他
3楼
怎么就没好心人帮助一下呢,内部升不一定优秀啊。千万别排挤外来人员。
| 只看他
4楼
楼上的意思理解错了
不是不招管理人员
是我们这边的管理人员尽量是内部提升或者是内部招聘
不管是谁进来首先是从基层做起
如果实在是有能力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会很快的提升起来的
至少我就提升的很快!三个月就是中层管理了
和我一起进来的都现在还是储备人员
所以这个要看能力的
希望大家多学一点知识
---------------------------------------------------
---與您攜手,改變生活!------華潤万傢華東區(浙東區)------Louis Yiu------Email:eddyrao@sohu.com---
| 只看他
6楼
如果你是男的,算了,不要去了!如果你是女的,并且姿色不错的话可以考虑介绍你去!
@魑魅魍魉@
| 只看他
7楼
2楼的太无知了,现在很多管理人员都是外招进来做储备的了,近期就有很多储备店长和储备经理入职,公司是需要多元化背景的人员带来不同的思想碰撞的,一般开新店是不会交给新招的管理人员的,新招的储备管理人员都是放在老店培养的,呵呵~~工业大道店开新店我去前线志愿了,差点没把握站晕过去,呵呵,门店的一线员工是很辛苦的,公司应该给他们争取多点福利,要提高员工的满意度,今年已经颁布了一系列的措施,希望明年有更大的力度!
---------------------------------------------------
默认联商网友
| 只看他
8楼
RE:我想加入华润的团队,能够告知下用什么便捷的途径加入贵公司
楼上的在华润工作的么?我也不久要去实习了,很想多了解在华润工作的情况,不知道采购助理的工作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