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谁知道南区(广州)采购部近期有何变动?

开心家乐福

积分:135    金币:43
  |   只看他 楼主
最新消息:
广州区区长OWEN WU昨日正式被家乐福解雇!!!(原因不详)
现天津区区长(原DG、WG、XS、XM店店长)老RAY将在本月月底接管广州区!
接下来还会有许多天翻地覆的人事变动,等着......
请问有谁知道老店长回南区,郭海涛将任何职?
CCU里面的“上海帮”将何去何从?

David Lim

积分:152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难啊!!!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3楼
小道消息:南区采购又要合并起来。

我踏春风而来

积分:308    金币:100
  |   只看他 4楼
希望广州家乐福越烂越好!!!

绝代双娇2006

积分:149    金币:59
  |   只看他 5楼
回3楼的,好象只是非食的合在一起,食品还是按小区来做吧。

开心家乐福

积分:135    金币:43
  |   只看他 6楼
消息可靠吗?C4就是喜欢这样,变了又变,结果变回原样。

随缘lang

积分:179    金币:51
  |   只看他 7楼
那采购部的经理层的有什么变化没有,OWEN WU其实还多不错的,我的感觉哈

坚持到底newshop

积分:268    金币:97
  |   只看他 8楼
太多帮派了吧
---------------------------------------------------
牛哥

坚持到底newshop

积分:268    金币:97
  |   只看他 9楼
不了解家乐福,还真不知道
---------------------------------------------------
牛哥

Carrefour Guangzhou

积分:167    金币:64
  |   只看他 1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最新消息:
广州区区长OWEN WU昨日正式被家乐福解雇!!!(原因不详)
现天津区区长(原DG、WG、XS、XM店店长)老RAY将在本月月底接管广州区!
接下来还会有许多天翻地覆的人事变动,等着......
请问有谁知道老店长回南区,郭海涛将任何职?
CCU里面的“上海帮”将何去何从?



回楼主:
郭海涛:好像做广州杂货协调发展部

绝代双娇2006

积分:149    金币:59
  |   只看他 11楼
听说李乐文同志被放大假了?是真的吗

一帘和幽梦

积分:68    金币:16
  |   只看他 12楼
好像没什么变动,深圳CCU生鲜采购有变化吗?李乐文耍安逸了

哭哭爱

积分:39    金币:16
  |   只看他 13楼
要顶的啊,
要顶的啊,楼主辛苦了,谢谢

小秋刀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4楼
 要顶的啊,

要顶的啊,楼主辛苦了,谢谢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5楼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6楼
要顶的啊,

要顶的啊,楼主辛苦了,谢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