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最新消息:
广州区区长OWEN WU昨日正式被家乐福解雇!!!(原因不详)
现天津区区长(原DG、WG、XS、XM店店长)老RAY将在本月月底接管广州区!
接下来还会有许多天翻地覆的人事变动,等着......
请问有谁知道老店长回南区,郭海涛将任何职?
CCU里面的“上海帮”将何去何从?
| 只看他
5楼
回3楼的,好象只是非食的合在一起,食品还是按小区来做吧。
| 只看他
6楼
消息可靠吗?C4就是喜欢这样,变了又变,结果变回原样。
| 只看他
7楼
那采购部的经理层的有什么变化没有,OWEN WU其实还多不错的,我的感觉哈
| 只看他
8楼
太多帮派了吧
---------------------------------------------------
牛哥
| 只看他
9楼
不了解家乐福,还真不知道
---------------------------------------------------
牛哥
| 只看他
12楼
好像没什么变动,深圳CCU生鲜采购有变化吗?李乐文耍安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