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可能很幼稚/很傻,你可以在我在易初发的帖子中可以看出。
本公司现在因业务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那些在超市卖场生鲜部门工作,并提出改革而没有成功的朋友。
那些在超市卖场生鲜部门工作,有意实施生鲜改革而没有真正实施的朋友。
我需要以上人员,希望对我和我的公司感兴趣的朋友联系我,在易初论坛《至易初莲花生鲜主管的一封信》有我的联系方式。
事先声明我不能再公司没有赢利的情况下给你们发工资和提供工作场地。我所能提供的只有信心/计划/引导/前景。谢谢!
---------------------------------------------------
为申城菜篮子工程做贡献。。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4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