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最近不知道咋滴?我们卖场销售额一直上升,上个双休日两天卖了62W多,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销售额要在25W左右,这种现象已经将近两个月了,每个双休日销售额都在30W左右,我们生鲜销售达6万多,29号那天就差2000元突破7W,而百货销售在8W多,食品最厉害,几乎每天都在10W以上,一般情况下都在12左右!这样下我们苏果发展前景绝对不可限量!哈哈!淮南一店每天销售额都在30W左右,我们马上就要追上他们了,听说三店现在销售额也在日益上升,挺乐观的!希望大家都好好干,把自己手里的工作做好!我相信我们苏果不会输给别人的!

---------------------------------------------------
苏果人应该从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做起!
| 只看他
2楼
当然了,有精明的领导指导,员工的大力配合,无私的奉献,龙湖南路在不久的日子,一定会跃居淮南地区所有苏果首位,加油
---------------------------------------------------
瓢
| 只看他
3楼
晕,才30多万,华南这边的卖场平时120万,周末200万。。。当然是大卖场。。
| 只看他
4楼
 晕 |
更晕!支持楼上的.
---------------------------------------------------
落花纷飞.秋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