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是C4的中层阶级,看了青龙山主你很多回帖,喜怒笑骂之间增长了许多见识,我忍不住来到论坛请教山主:
你是不是你所说的大贪之一呢?(对不起)
你的言论或许很多人认为过于偏激而又疯疯颠颠,言谈间隐约对C4不满,是否受到刺激与打压?而在论坛发泻?可不可以正谨回复??
你期待这后起之秀在未来如何面对这些问题?
C4是长期可依靠的公司吗?
我没有恶意,只是好奇!请山主明查!
本山主虽是个粗人,却知道玫瑰妹妹是位有能力+尽忠职守+活泼大方+端庄秀丽的好员工!!
既然妳如此诚恳,,本山主对于妳的问题回答如下::
妳太抬举本山主了(像这种事都是打死不承认D),君不见本山主纯洁之心可比日月,而忠诚之心可比天高!!本山主就算有资格为之,也........绝不为之!!(回答这些话就好像论坛里那些卫道之士,总是扛着正义大旗发表文章!真是满口仁义道德而满肚子男盗女娼)!!!
本山主在CF很久了,不但没有受到刺激与打压而且还很照得住(现在难说)!!就是对这些老法的嘴脸太了解了,才在这说一些真话教导你们,而你们非但不感激我还说本山主偏激,还有天理吗!!!
每个人都有理想,只是理想不一样!!本山主期待这后起之秀心中一定要有目标!不能愚忠!要与你的老板相互利用,然后相辅相成,以达心中的目标!!切记,跟老板说话一定有所保留!不要被老板夸奖两句就要两肋插刀了....千万一定要让你老板认为你是忠心耿耿的就对了!!就算能力差一点也没关系!君不见MR乐购旁边的那些蠢蛋(老法居多)!!
CF当然是可以长期依靠的公司!!!总观零售业还是CF最好混!!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有能力!!!!
有能力+忠心耿耿+强悍性格+外表长的帅或俏(男的不能獐头鼠目,女的最好不要是猪八戒表妹),有了这些条件,再学到本山主的绝招---------就像一粒米藏在米缸里一样!!!本山主保证你在CF活的体体面面+萧萧洒洒+风风光光+不可一世.........这时你就有资格决定是做清官或贪官!!.......
玫瑰妹妹妳下回再请教问题,想要请我喝咖啡,本山主绝对不会反对的!!!哈哈......
讲了那么多正谨事...........还是举杯.........这回把玫瑰妹妹....也邀上....共谋一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