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最近的反腐风暴大家来谈谈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楼主
这两天,可能很多人都收到了notes,北京家乐福生鲜某课是一锅端,从CCU的采购到店里面所有的该课课长,全部送到了司法机关。今天,梅林店又有某处长被送到了司法机关。看来,家乐福的反腐风暴还会刮得更猛。- 该帖于 2007-8-7 22:05:00 被修改过

cash1130

积分:124    金币:38
  |   只看他 2楼
hao ya, 把该查的都查出来呀!

卖场新手

积分:3281    金币:451
  |   只看他 3楼
斑竹终于关注家乐福的反腐行动啦
从北京到哈尔滨再到深圳,看来这次行动很猛烈啊
那就让他们来的更猛烈些吧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4楼
感觉家乐福跟六十年代的香港一般,关键在于是直接属于CEO领导的反贪机构,还有CEO对于惩罚贪污的决心.要知道到一个贪污的,会站起来千万个贪污的,底下的都盼望着上面的倒下,自己好上去贪.灰色收入在每个卖场都存在,关键看这些收入对于卖场危害大不大.还有一点就是要采购和营业部门互相牵制,现在很多科长钻报损的空子,不愿意把毛利交给家乐福.跟供应商勾结,能退货的不退或者少退,从供应商那里拿钱.然后报损在毛利里扣除.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科突然出现大面积亏空的原因~~~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5楼
本山主虽是个粗人,却知道这种反腐风暴只是拍拍苍蝇+做做样子+再来个欲盖弥彰而已!!
贪官是多么的聪明啊!!那么好抓的嘛??没有三两三岂敢作贪官!!有道是人无横财不富,马无野草不肥!!不贪的原因多数是没资格与机会罢了!!
早在去年底本山主就知其动静之理了,也深知如此之事只能拍拍苍蝇+做做样子!!不论反腐或反贪它就只能降低而不可能根绝!!
如今那些大贪及所谓腐败分子,早就学本山主-------->就像一粒米在米缸里那样的自然!!!那样的理所当然!!那样的悠然自得!!那样的气定神闲!!那样的忠心耿耿!!那样的兢兢业业!!那样的义正词严!!那样如果没他CF就会垮掉!!..............
至于被抓的小小贪官,那就必须先缴缴学费!!他要为他的蠢+苯付出代价!!
本山主还是举起金樽........与小奶共谋一醉.......研究+想想....如何**笑终**CF.......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6楼
山主你这次错了~~
估计你没有进去过~~
进去的滋味不是那么好受的~
反腐是重大事情
要知道到一个贪污的,会站起来千万个贪污的,底下的都盼望着上面的倒下,自己好上去贪.灰色收入在每个卖场都存在,关键看这些收入对于卖场危害大不大.还有一点就是要采购和营业部门互相牵制,现在很多科长钻报损的空子,不愿意把毛利交给家乐福.跟供应商勾结,能退货的不退或者少退,从供应商那里拿钱.然后报损在毛利里扣除.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科突然出现大面积亏空的原因~~~谢谢你哦~~我们会重点关照这一块的

总是加班

积分:147    金币:44
  |   只看他 7楼
来关注一下我吧,我真的想知道向OP这样的部门怎么去贪污呀!!埋头在C4干了几年的事情,才发现和自己一起来的人,甚至比自己晚来的人早已经暗地里有了很大存款了,才发现社会的现实,我也很想能捞一些!工资不够自己湖口的现在!!
真所为: 一错手成千古恨,再回首已老儿身- 该帖于 2007-8-10 1:12:00 被修改过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8楼
本山虽是个粗人,却认为楼上的--总是加班--不必怨气!现在懂了,虽然晚了点却还不迟啊!!!
多看看本山主的帖子,千万别认为本山主有什么不正的行为!!本山主的纯洁之心可比日月啊!!!而忠诚之心比天还高啊!!!哈哈哈...........
贪者是无所不用其极的!!就凭--MR乐购这--拍拍苍蝇+做做样子,再抓抓几个--小角--这所谓的反腐风暴就能端正风气啦??君不见那些真正的---大角---在去年底就已经暂时金盆洗手+努力工作啦!!对于这反腐风暴更是支持有加,搞不好这反腐的计划与实施细则都是他们参与的!!
这是本山主在别的论坛所发过的帖子!!让你参考参考!!!
本山虽是个粗人,却知道-------->人无横财不富,马无野草不肥!!!NO MONEY NO TALK!!!
贪要贪的顺其自然+无可非议+无声无息+无孔不入+理直气壮+理所当然+受之无愧+手到钱来+水到渠成+与对方能够打成一片+水乳交融并能称兄道弟,让他觉得不给你钱就是违背天理+大逆不道,回家后老婆都骂他不对.........真是大学问啊!!!没有三两三,岂敢上梁山!!!
切记!这种事也要讲条件的,当职位不足及时机未成熟,切勿有非份之想!!当条件足够时,只要在言谈间透露少许即可,万不可明显及强求!不然还没吃到鱼就惹了一身腥!!心态就如----->有,就算是捡到的,没有,也没关系,事要照办(至少表面要如此)!!别人看的到的信用及心态+满口仁义道德的行事风格都有了,发达的日子也不远了!!!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总是加班

积分:147    金币:44
  |   只看他 9楼
山主:
谢谢提点!看样子我还是不要赶OP才有机会呀!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10楼
山主在骗你,关键在于你的工作,家乐福的服务部门就是制约营业部门的,钱不是你自己赚的,是叫你找别人拿的,关键你有能力有证据还有魄力去拿吗?就我所知,有过防损找营业科长拿过上千的,科长请OP吃饭(特别是盘点前后)那也是经常的.不过我觉得糖衣炮弹,吃掉糖衣吐掉炮弹是聪明之举,就看你的本事了.特别现在OP管理后台,直接制约着前台,只要你为人处事圆滑,估计送上门的好处会大大的!!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11楼
估计我的回贴又要教坏一大批想贪还苦于不知道怎么贪的人了!!以后还是少在这里说些贪污的方法!!

枪与玫瑰

积分:25    金币:1
  |   只看他 12楼
我是C4的中层阶级,看了青龙山主你很多回帖,喜怒笑骂之间增长了许多见识,我忍不住来到论坛请教山主:
你是不是你所说的大贪之一呢?(对不起)
你的言论或许很多人认为过于偏激而又疯疯颠颠,言谈间隐约对C4不满,是否受到刺激与打压?而在论坛发泻?可不可以正谨回复??
你期待这后起之秀在未来如何面对这些问题?
C4是长期可依靠的公司吗?
我没有恶意,只是好奇!请山主明查!

绝代双娇2006

积分:149    金币:59
  |   只看他 13楼
上海的那个所谓“中国家乐福首富”的女人到哪去了?怎么没发通告下来啊?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14楼
是谁?
告诉我呀
很想知道

Sunnywping

积分:58    金币:5
  |   只看他 15楼
是该好好查查了!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是C4的中层阶级,看了青龙山主你很多回帖,喜怒笑骂之间增长了许多见识,我忍不住来到论坛请教山主:
你是不是你所说的大贪之一呢?(对不起)
你的言论或许很多人认为过于偏激而又疯疯颠颠,言谈间隐约对C4不满,是否受到刺激与打压?而在论坛发泻?可不可以正谨回复??
你期待这后起之秀在未来如何面对这些问题?
C4是长期可依靠的公司吗?
我没有恶意,只是好奇!请山主明查!


本山主虽是个粗人,却知道玫瑰妹妹是位有能力+尽忠职守+活泼大方+端庄秀丽的好员工!!
既然妳如此诚恳,,本山主对于妳的问题回答如下::
妳太抬举本山主了(像这种事都是打死不承认D),君不见本山主纯洁之心可比日月,而忠诚之心可比天高!!本山主就算有资格为之,也........绝不为之!!(回答这些话就好像论坛里那些卫道之士,总是扛着正义大旗发表文章!真是满口仁义道德而满肚子男盗女娼)!!!
本山主在CF很久了,不但没有受到刺激与打压而且还很照得住(现在难说)!!就是对这些老法的嘴脸太了解了,才在这说一些真话教导你们,而你们非但不感激我还说本山主偏激,还有天理吗!!!
每个人都有理想,只是理想不一样!!本山主期待这后起之秀心中一定要有目标!不能愚忠!要与你的老板相互利用,然后相辅相成,以达心中的目标!!切记,跟老板说话一定有所保留!不要被老板夸奖两句就要两肋插刀了....千万一定要让你老板认为你是忠心耿耿的就对了!!就算能力差一点也没关系!君不见MR乐购旁边的那些蠢蛋(老法居多)!!
CF当然是可以长期依靠的公司!!!总观零售业还是CF最好混!!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有能力!!!!
有能力+忠心耿耿+强悍性格+外表长的帅或俏(男的不能獐头鼠目,女的最好不要是猪八戒表妹),有了这些条件,再学到本山主的绝招---------就像一粒米藏在米缸里一样!!!本山主保证你在CF活的体体面面+萧萧洒洒+风风光光+不可一世.........这时你就有资格决定是做清官或贪官!!.......
玫瑰妹妹妳下回再请教问题,想要请我喝咖啡,本山主绝对不会反对的!!!哈哈......
讲了那么多正谨事...........还是举杯.........这回把玫瑰妹妹....也邀上....共谋一醉.....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17楼
我保证公平!你的证据确凿!!!保证拿下!!
你应该问问这个主管的店长姐夫他敢帮吗?区长都死了那还有弟弟??
反贪是独立部门~~
请相信C4
如果有问题,你觉得不妥,请直接发这里~~\
老外也是人,他也不想C4倒下
好的真正的人才埋没~~~

haidao

积分:801    金币:64
  |   只看他 18楼
相信c4,期待他的反贪污作为

执著2301

积分:475    金币:171
  |   只看他 19楼
这个部门能做到公平吗.如果那个主管是什么店长的妹夫,什么区长的弟弟.你们能做反贪吗?你们是中国人肯定就帮自己人的,老外又不知道什么事,一个电话这个部门的老大肯定会帮的.抓的都是小蟹呀.确实!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