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Appliance Employee 是什么意思啊?

龙宝宝

积分:239    金币:53

鹅卵石

积分:522    金币:116
  |   只看他 2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谁能告诉我:Appliance Employee 是什么意思啊

家电员工
---------------------------------------------------
黑格视觉中国·重庆
QQ:563351020

龙宝宝

积分:239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bazaar Employee是百货员工
grocery Employee是食品员工
???

龙宝宝

积分:239    金币:53
  |   只看他 4楼

CCU Marketing Manager
企划经理

龙宝宝

积分:239    金币:53
  |   只看他 5楼
Carrefour ETP Program 是什么啊,储备干部啊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6楼
一群白痴!!

龙宝宝

积分:239    金币:53
  |   只看他 7楼
就没有人知道啊?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8楼
Appliance Employee =搬运工
grocery Employee=搬运工
bazaar Employee=清仓工
textile Employee="认尸工“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9楼
哈哈
其实都一样
在零售业做的,本身就是服务行业.不当搬运工才怪呢
其实现在纺织强很多了
只不过现在比以前承受的压力更大了
在家乐福做事情还真难啊
你现在是解脱了.真不知道在高压低薪的情况下,能有多少人坚持住.
总之,祝你开心.

hyde

积分:46    金币:10
  |   只看他 10楼

Appliance Employee =搬运工
grocery Employee=搬运工
bazaar Employee=清仓工
textile Employee="认尸工“


经典啊!!!
---------------------------------------------------
樱花树下埋尸体

爱情珠

积分:89    金币:34
  |   只看他 11楼
灌水有理!
灌水有理!
---------------------------------------------------
星沉碧落人归去 脉脉情 总难语? 为何永决阴阳 ? 方解情深如许??? 唯盼来生长相聚 最难谴?? 离愁别绪? 对皓皓星天? 繁相思千缕

奇怪的零售动物

积分:183    金币:62
  |   只看他 12楼
我………………………………~!无语!!!这样的帖子也存着!估计斑竹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