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难得上此论坛来看看了解我们CARREFOUR!可是拜读了某人的“金桥女狂人”后,感到很生气!这是小人所为啊!陈店长以前在我们北京做店长,我很清楚我们店长的为人!她为人正直,是非分明、敢于面对现实、敢于面对挫折、敢于面对压力、敢于面对挑战。在家乐福的工作压力众人皆知!一个字:大!不但要保持营业额天天向上,还有每时每刻做好接待大大小小领导随时来检查的准备,压力真是大!店长难做了啊!现在老店长接受的是上海金桥店,全国排名前三!压力可想而知!而我觉的这是那些管理层老外对老店长的肯定!因为她是金桥店第一任中国店长!所以我为她骄傲!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楼
能当上店长,自然有过人之处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3楼
别觉得气愤,人没有完美的,在这写东西的哪个没有压力,不是店长有,
所有员工都是这样的.包括你.她的好你记着,她不到位的地方人家更
是记得.这就是人!!!
---------------------------------------------------
秋日1102
| 只看他
5楼
别觉得气愤,人没有完美的,在这写东西的哪个没有压力,不是店长有,
所有员工都是这样的.包括你.她的好你记着,她不到位的地方人家更
是记得.这就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