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回忆我们的老店长(现金桥店店长)

真的好累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难得上此论坛来看看了解我们CARREFOUR!可是拜读了某人的“金桥女狂人”后,感到很生气!这是小人所为啊!陈店长以前在我们北京做店长,我很清楚我们店长的为人!她为人正直,是非分明、敢于面对现实、敢于面对挫折、敢于面对压力、敢于面对挑战。在家乐福的工作压力众人皆知!一个字:大!不但要保持营业额天天向上,还有每时每刻做好接待大大小小领导随时来检查的准备,压力真是大!店长难做了啊!现在老店长接受的是上海金桥店,全国排名前三!压力可想而知!而我觉的这是那些管理层老外对老店长的肯定!因为她是金桥店第一任中国店长!所以我为她骄傲!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2楼
能当上店长,自然有过人之处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秋日1102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3楼
别觉得气愤,人没有完美的,在这写东西的哪个没有压力,不是店长有,
所有员工都是这样的.包括你.她的好你记着,她不到位的地方人家更
是记得.这就是人!!!
---------------------------------------------------
秋日1102

水溶C100

积分:40    金币:16
  |   只看他 4楼

能当好一位好店长不容易,支持!

wohaocan

积分:-82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别觉得气愤,人没有完美的,在这写东西的哪个没有压力,不是店长有,
所有员工都是这样的.包括你.她的好你记着,她不到位的地方人家更
是记得.这就是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