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个入职三个月左右什么也没学精的新员工升为资深,你们有何看法

ABCABCABCABC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KangWang-C4今天贴了晋升通告,一些月薪员工被升为了资深,看着这些熟悉的名字,看到他们辛勤工作一年终于有了回报,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不过在最后发现了Dec的一名才入职三个月左右的新员工赫然也在资深名单上,我感到惊奇万分。我由于工作要经常接触Dec的同事,对这位员工也有过长期的观察,他给人的印象就是查颜观色,夸夸其谈那种,工作马马虎虎,他连Dec中管理层的王平和宴胜林的卖场管理与设计的皮毛都没学精,怎配资深两字。要知道宴胜林和王平是从无数次的改造与开店中才走到现在的位置。对于KangWang卖场的熟悉,宴胜林也是比不上王平的。可人事却让他们两人一直停留在现在的位置而不提拔,而对于一个对本身业务还不是很熟的新员工却提为资深,这样不是对他好,反而是害了他。不知王平和宴胜林是如何想的。他们手下另外的员工又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
做人要踏踏实实,工作也是那样道理。人事部等他把本身业务学精了再给升,那是无可厚非。要不不能服众啊。
大家有何看法?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2楼
那家店?
什么名字?
背景资料?
还人公道

Sunnywping

积分:58    金币:5
  |   只看他 3楼
[讨论]
是广州家乐福的康王店吧。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4楼
没猜错,处长直接提拔的.在家乐福,处长干涉的东西太多,该管的不管,不管的直接管.很正常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5楼
别觉得不公平.
相信这个世界是有公理的
别管那样多,做好自己的工作,认认真真过每一天.天天进步.
世界是没有绝对的公平的,但是不要虚度光阴.
相信自己学到的东西是永远属于自己的,至于升职和加薪,当然要努力,但是也不要太在意了.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6楼
楼上的*YYEE*说的好!!但*升职和加薪*一定要在意!!!
在职场上此类事太频繁,千万别意气用事+冲动鲁莽+轻易放弃!!处理问题要多冷静+多动脑筋!!
其实广州区长老RAY是一个老谋深算之性情中人,也是非常公正之人!!一定要去制造机会让他认得你,那你*升职和加薪*的日子就不远了!!加油!!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7楼
照你说,不爽就别干了!!!
讲那么多有的没有的干嘛!!!消极吗!!!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Sunnywping

积分:58    金币:5
  |   只看他 8楼
[讨论]
有些事情是让人觉得很不公平的,但是我相信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人为的扼杀只是一时的,挺过来就是柳岸花明,但BOSS如实在是太变态的话,那我想还是离开。
很感谢ABC在首页里对我的支持与认知,不知是哪家店的,可以作个朋友。谢谢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9楼
哎呀
真是的,所谓骑驴找马
还没有安排好,干吗走.
混贝!
咳!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0楼
有位狗屎都不懂的,居然还当了处长!还从这个区调那个区、从那个区再调另外区。像宝一样!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1楼
斜门的很!!!

家乐福

积分:448    金币:29
  |   只看他 12楼
斜门的很!!!

烽火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13楼
把自己的做好,得到的是自己的,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
7

5TDS        

积分:259    金币:51
  |   只看他 14楼
这个很正常啊!!!
---------------------------------------------------
魚説~伱yong遠看bu見我~~淚,yin為我在氺li~~ 氺說~wo能感覺伱~~淚,因為伱在wo心li~~

心好累

积分:38    金币:6
  |   只看他 15楼
在家乐福是这样的啦.你只有上面有人啊,什么都好搞定.没有人啊,慢慢等吧.

企业栋梁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是啊,身有体会!

受了伤的人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17楼
哎!在家乐福是很现实的。

蓝蝴蝶

积分:54    金币:26
  |   只看他 18楼
---------------------------------------------------
天生我才必有用!

蓝蓝天空

积分:53    金币:24
  |   只看他 19楼

踏雪√寻晴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20楼

这个很正常的,现在的家乐福讲究的就是关系,家族化!关系好的全提拔上来,不好的全干掉,处长可以只手遮天

---------------------------------------------------
看不过的就说,说不过的就骂,骂不惯的就打,打不过的就砍,砍不过的就跑,跑不过的打110!
-_=!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