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WM的离职率全国平均已经达到22.6%,那些人不知道要把WM带往何处,用5年前的工资福利水平来圈住现在的员工能管用吗?甚至有些店基层员工的工资只有750元,拿到手才500多元,这就是WM出利润的地方,不知道王培在想什么?
哈哈月亮的回帖~~
虽然C4离职人也满多~~
哎呀,中国零售业人才整体不容乐观啊~~
兄弟们有志者立长志吧
| 只看他
2楼
这个叫喜讯???
确实,我有些忍不住要笑你.
---------------------------------------------------
2011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