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个在C4的做了5年处长的拍桌子的原因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楼主
某位曾在昆明世纪广场店、郑州北环店做了开店处长的女领导说:“在收取了免费商品后,为什么在4-8-2的报表上没体现出来?!”
····:“免费商品只会在财务的毛利报表上体现出来。”
她说:“开什么玩笑!我做了这么多年,还头一次听说免费商品只会在财务的毛利报表上体现出来!(同时怒拍桌子)你到底有没有收免费商品啊!!!(声音越说越大,甚至激动起来了)
·····无语。。。。
同时,在她旁边的原郑州北环店家电处长田保有听后,连忙扭头。。。。在她后边的原郑州北环店生鲜处长樊世喜也连忙扭头。。。。


据说此等人才还调到首都的兄弟店了,真替首都的兄弟捏把汗。。。。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2楼
她真因该好好培训一下P4
---------------------------------------------------
隐形人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3楼
杀杀杀~~~~
好好好~~~~
强强强~~~~
优优优~~~~

yyee

积分:275    金币:89
  |   只看他 4楼
她换岗位刚开始可能会有点难的.
做了采购是要自己做很多表的.还有各项费用要交,dm,tgplan,一时半会是不会很快上手的
真有点替她捏把汗
在家乐福想混日子还得是个绝顶聪明的人才行啊!要不怎么说在家乐福出去的人都是人精啊!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5楼
本山主认为楼上的*YYEE*如此表达,真是了解情况+有板有眼+言之有理!!!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6楼
真是----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啊~~~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7楼

赠品通常可以在8-2里边选择F看到.上面那位女处长可能是想说8-2,由于做处长时间长了,记得不是很清晰。很正常。

相反,如果,你只有等着财务报表出来才看的话,时间太不及时了。8-2在收货区录入数据刻单后就可以当时看到了。

而楼主说生鲜处长扭头有点牵强。生鲜的人一般不是很熟悉其他部门用的P4系统。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8楼
  楼上所说的的8-2是可以看见的!!有位仁兄说C4象个建筑工地,企业(C4)包给建筑队(店长),店长包给工头(处长).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只要象摸象样就可以,建筑质量能糊弄个2年就够!后面的我们建筑队就不要杞人忧天了!自然企业会去来维修的!要不然C4赚来的钱怎么花掉哦!坚决不让外国人赚走我们中国人一分钱!

Carrefour_Claire

积分:67    金币:32
  |   只看他 9楼

生鲜处长原先也可以做过别的处长的啊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10楼

补充一下:

     先前所说的4-8-2报表是指当天部门早班主管已经打印好,且自行检查销售和当日销售毛利的例行工作性报表。

8-2是部门调整报表,当然可以看到免费状况。

同时,用RY部门的系统打印9-1-7报表也可以重打印“调整单”。

@风之影@

积分:48    金币:22
  |   只看他 11楼
C4对我说是个"梦"吗
---------------------------------------------------
帅酷是我的影踪.......

蜂工兵

积分:29    金币:12
  |   只看他 12楼
好,应该顶
好,应该顶,今后继续努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