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其实万佳的最高层还是很好的,只不过是中层管理人员真的不怎么样,像深圳D区沙井店的蒋红这等人也可以做店长,真的无语了.他会什么???就会整天没事就到服装区去找靓妹聊天,要别人的号码.在沙井店只要提起老蒋简直就是一个淫魔的代名词!我不是在这损他.这是不争的事实!
| 只看他
2楼
太夸张了吧
---------------------------------------------------
hyj
| 只看他
3楼
他会什么???前期白九红来巡场时就他蒋红业务报表不熟悉被搞了个口头劝导,这一点我完全没有吹牛.有事没事就会找靓妹聊天,他把总部的一些服务标准忘得一干二净了,这样的领导要他干嘛???要不是华润集团有实力,这样的管理人员早就把沙井万佳给搞垮了
| 只看他
4楼
华润万家店长级别的日子过得最舒坦,每天指着下面人的鼻子骂就行了,要不就是罚款!!!有个连报告都不会写的都可以做店长哦!如果拿我的当时水平跟她做一下比较的话,我想陈朗的位置我来坐应该卓卓有余吧??
| 只看他
6楼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 只看他
8楼
想当初,老蒋还只是龙岗的一名主管,一转照顾就已荣升店总,真是时光飞逝啊
---------------------------------------------------
天地有正气,豪杰也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