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万佳沙井店蒋红这等人也可心做店长真的无语了

人有我无

积分:55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其实万佳的最高层还是很好的,只不过是中层管理人员真的不怎么样,像深圳D区沙井店的蒋红这等人也可以做店长,真的无语了.他会什么???就会整天没事就到服装区去找靓妹聊天,要别人的号码.在沙井店只要提起老蒋简直就是一个淫魔的代名词!我不是在这损他.这是不争的事实!

东莞快乐王子

积分:182    金币:50
  |   只看他 2楼
太夸张了吧
---------------------------------------------------
hyj

人有我无

积分:55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他会什么???前期白九红来巡场时就他蒋红业务报表不熟悉被搞了个口头劝导,这一点我完全没有吹牛.有事没事就会找靓妹聊天,他把总部的一些服务标准忘得一干二净了,这样的领导要他干嘛???要不是华润集团有实力,这样的管理人员早就把沙井万佳给搞垮了

天上的云

积分:379    金币:41
  |   只看他 4楼
华润万家店长级别的日子过得最舒坦,每天指着下面人的鼻子骂就行了,要不就是罚款!!!有个连报告都不会写的都可以做店长哦!如果拿我的当时水平跟她做一下比较的话,我想陈朗的位置我来坐应该卓卓有余吧??

人有我无

积分:55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华润万家店长级别的日子过得最舒坦,每天指着下面人的鼻子骂就行了,要不就是罚款!!!有个连报告都不会写的都可以做店长哦!如果拿我的当时水平跟她做一下比较的话,我想陈朗的位置我来坐应该卓卓有余吧??

话也不能这样说人与人之间是不能比的,正所谓人比人气死人.我们在上面发表言论也要有点自知.或许我们讲的都是事实,但也不能拿来作比较.有些人喜欢的是马屁精,你也能做到吗?做不到就不要比.OK???

苹//果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终于碰到知音了呵呵。。。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深圳商场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7楼

我是做饮料的,请问如果进万佳做需要什么样的条件?QQ:35198900

风潇潇兮易水寒之壮士

积分:139    金币:37
  |   只看他 8楼
想当初,老蒋还只是龙岗的一名主管,一转照顾就已荣升店总,真是时光飞逝啊
---------------------------------------------------
天地有正气,豪杰也柔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