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劳动法有许多规定是保护大家的,不管是你自己辞职还是公司炒你,都必须按照城市平均工资的3倍按照每年1个月的标准赔偿!这条对于工资高的人未必好,但对于员工来说真是喜讯啊!!!
还有一条也很好:如果你在C4工作了两年(合同是一年一签),那么在第三年你的合同就必须转为三年合约,所以为什么华为会要求员工重新签合同,就是怕到时候不能用终止合同的理由炒你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C4中国区已经召集所有区长开会研究对策应付新劳动法了!!!相信很快就会展开一轮裁人和变相压榨员工的工作了!!!我所听到的消息,南区已经有一部分中层干部接到了劝退通知了,现在还是在秘密进行,但大家都有知情权,在这里请大家各自保重吧!
家乐福即将针对新劳动法展开大屠杀!!!(绝密!!!)
大家都知道新的劳动法将在明年1月1号开始实施,新的劳动法对我们的员工来说是天大的喜讯!因为里面有许多条都对我们有利!
首先,新劳动法规定,不管是员工被炒(只要不是属于严重损害公司利益,如盗窃等),还是员工自己辞职,公司都必须按照城市平均工资的三倍,一年补偿一个月给员工!对于高薪阶层或许是吃亏了,但对于普通员工来说,是大大的有利!!!
还有一条,如果你已经在C4工作满两年(合同一年一签),那么到第三年,你的劳动合同必须自动转为三年合同!公司将很难再以合同期满为由再来随意的解约!!!
还有很多,大家可以从多种渠道多多咨询,了解!
但是,家乐福总部最近已经召集所有区长紧急开会商量对策!一定要在新劳动法实施以前进行一场大屠杀!南区已经开始了,据了解,已经一大部分的中层干部接到了劝退通知,在贝多拉的授意下,已经不动声色的开始了第一轮清洗,相信很快就会波及到全国!
我认为人民群众是有权利知道真相的!所以昨天上来发了通知给大家,但今天一看,有好多已经不见了!或许这最后一片净土也已经被污染了吧?!!!
请同志们各自保重吧!这个公司是太让人心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