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各个店现在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非食品改造吧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许三多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2楼
改造后,生意斌不理想,而且损耗特大。
---------------------------------------------------
隐形人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3楼
好象我们这里还没开始改造呢

仓库屎壳郎

积分:196    金币:85
  |   只看他 4楼
又来套话啦!!!


不要说别人,先找自己的问题.


你就是问题!!
BOM语

活在现实中!

积分:169    金币:53
  |   只看他 5楼
怎么个改法

比较有个性

积分:47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我觉得要改造的是心态!

再好的排面,再好的宣传,再多的商品,再~~~也没用!

最基础的都没改!

什么?员工工资!

没奖励,谁有动力,谁有好的心态,那谁肯好好服务,没好的服务,以上都做到完美都不能吸引到多的回头客!

一句话,要改的是待遇!

梦想成风

积分:56    金币:16
  |   只看他 7楼
顶下楼上的,企业的根本是员工的支撑,没有员工工作,再怎么改造也是枉然!
---------------------------------------------------
对你我从未放弃,是你我一定争取!

我爱卖场

积分:537    金币:243
  |   只看他 8楼
改造以后,排面是好看多了
但大量的促销区域闲置,生意节节下滑,比改造之前下滑30%
---------------------------------------------------
我是孩他爹

我爱卖场

积分:537    金币:243
  |   只看他 9楼
我是说纺织处
---------------------------------------------------
我是孩他爹

改变现状

积分:27    金币:2
  |   只看他 10楼
员工的待遇改好了 生意也自然上去了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11楼
回九楼的
纺织处开始怎样的改造?好像我们还没开始。

网络支持

积分:71    金币:21
  |   只看他 12楼
非食改造,纺织的难度比较大,季节性较大以及区域性的服饰差异导致纺织货品的流动性比其他部门要大很多,很多环节的控制要求也要高些

xixihehe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13楼
员工待遇好个毛,现在物价涨的太厉害.员工离职也太频繁.

pawnh

积分:780    金币:61
  |   只看他 14楼
改了还不如不改。

一匹黑马

积分:68    金币:15
  |   只看他 15楼
改造的结果就是营业额下滑的一踏糊涂,报表上全是红的,
---------------------------------------------------
不论别人怎么否定你,你永远也不要否定了自已。

coccool

积分:143    金币:42
  |   只看他 16楼
最应该改造的是哪些?

风语之父

积分:50    金币:12
  |   只看他 17楼
人才改造永远不变的主题,却往往被人视而不见!可悲!
---------------------------------------------------
商海浮尘多少年,那日才能半日闲!

英雄归来

积分:38    金币:6
  |   只看他 18楼
用时间来说话~~~~

生存法则

积分:159    金币:53
  |   只看他 19楼

新劳动法有许多规定是保护大家的,不管是你自己辞职还是公司炒你,都必须按照城市平均工资的3倍按照每年1个月的标准赔偿!这条对于工资高的人未必好,但对于员工来说真是喜讯啊!!!

还有一条也很好:如果你在C4工作了两年(合同是一年一签),那么在第三年你的合同就必须转为三年合约,所以为什么华为会要求员工重新签合同,就是怕到时候不能用终止合同的理由炒你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C4中国区已经召集所有区长开会研究对策应付新劳动法了!!!相信很快就会展开一轮裁人和变相压榨员工的工作了!!!我所听到的消息,南区已经有一部分中层干部接到了劝退通知了,现在还是在秘密进行,但大家都有知情权,在这里请大家各自保重吧!

生存法则

积分:159    金币:53
  |   只看他 20楼

家乐福即将针对新劳动法展开大屠杀!!!(绝密!!!)


                  大家都知道新的劳动法将在明年1月1号开始实施,新的劳动法对我们的员工来说是天大的喜讯!因为里面有许多条都对我们有利!
                  首先,新劳动法规定,不管是员工被炒(只要不是属于严重损害公司利益,如盗窃等),还是员工自己辞职,公司都必须按照城市平均工资的三倍,一年补偿一个月给员工!对于高薪阶层或许是吃亏了,但对于普通员工来说,是大大的有利!!!
                  还有一条,如果你已经在C4工作满两年(合同一年一签),那么到第三年,你的劳动合同必须自动转为三年合同!公司将很难再以合同期满为由再来随意的解约!!!
                  还有很多,大家可以从多种渠道多多咨询,了解!
                  但是,家乐福总部最近已经召集所有区长紧急开会商量对策!一定要在新劳动法实施以前进行一场大屠杀!南区已经开始了,据了解,已经一大部分的中层干部接到了劝退通知,在贝多拉的授意下,已经不动声色的开始了第一轮清洗,相信很快就会波及到全国!
                  我认为人民群众是有权利知道真相的!所以昨天上来发了通知给大家,但今天一看,有好多已经不见了!或许这最后一片净土也已经被污染了吧?!!!
                  请同志们各自保重吧!这个公司是太让人心寒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