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从目前看来,是贪官怕,昏官笑.我听过一个管理说过,与其去贪不如花点时间讨好上司,混混日子.我觉得目前来说,C4的停滞不前跟有大量的昏管当道有联系,因为昏官什么都不想,只想保住自己的乌纱就OK了.遇见事情就躲避,看见问题就逃避,没事就是乱放屁.胸脯都拍出两个包了,脸都肿的象包子了,可是人家还是工资照拿.没事还挑刺,找找你毛病.号称我上面有人我怕谁,只要我不贪.谁也动不了我.
| 只看他
2楼
楼主说的好!!这是我以前对于昏官与贪官所发过的帖子,请参考!!
昏官更胜于贪官!
你的老板是昏官? 还是贪官?
如果是昏官他懒一点那就算了! 如果他还特别勤快, 那请你赶快卷铺盖走人;
因为他不做不错,一做就错,次次做次次错! 这种老板千万别跟!
如果是贪官,一般都聪明绝顶,他知道何时可贪! 何时不可贪!他一定有两把刷子,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不是贪污...),这种老板可以跟!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3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 只看他
4楼
楼主说得很精辟!
这种情况太可悲了!
二楼的也说得很到位!所谓:“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现在是“将将无能,三军默默”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 只看他
5楼
别觉得气愤,人没有完美的,在这写东西的哪个没有压力,不是店长有,
所有员工都是这样的.包括你.她的好你记着,她不到位的地方人家更
是记得.这就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