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宝山店大贪官任佳名

执法者

积分:0    金币:0

仓库屎壳郎

积分:196    金币:85
  |   只看他 2楼
写的详细的啊!!!!
批捕~~宝山店的 陆平 Dept14主管

仓库屎壳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3楼
批捕~~宝山店的 任佳名


和供应商勾结[骗取家乐伏资产仅半年就骗了花王18万圆
去年买的标志今年又换了辆马6每次谈判都索要上万圆费用我有证据却不知道那里去说

惊天动地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4楼
心太黑了连我们的几百块钱他都想要!
哎!!!!!!
这样的事有人管吗?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5楼
楼上的,赶快跟---快乐明天---讲!!!!再把事实举报出来!!!
这个---快乐明天---一定能帮你干掉你想干掉的人!!!!!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看看热闹,说说闲话

积分:52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啊?他有马6还有标志?我可从来没见过,他都是11路来的啊,谁说得瞎话啊?

tokiki

积分:38    金币:7
  |   只看他 7楼
他家和我一个小区,上班11路证明,马6马8的从来没见过!

纯属路过1

积分:153    金币:47
  |   只看他 8楼
42!发现有些人老是说些不靠谱的话!我想不通标志和马6有什么区别!有必要一年就换吗?想栽赃也弄点像样的证据上来!老话说的好!抓贼抓赃!抓J在床嘛!

尐酒窩乖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9楼
表乱讲!!!!东西可以乱7~话8好乱讲!拿证据出来喽!顶佳明,人很好!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10楼
楼上的,赶快跟---快乐明天---讲!!!!再把事实举报出来!!!
这个---快乐明天---一定能帮你干掉你想干掉的人!!!!!
顺便把说这话的人也干掉

exex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11楼
恩.
看了这个帖子,知道这里可以反映贪污的事情了.
这里看来是官方论坛
请网友注意用语和措辞.

飘来,飘去。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老毛见不到了!!老了!!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1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楼上的,赶快跟---快乐明天---讲!!!!再把事实举报出来!!!
这个---快乐明天---一定能帮你干掉你想干掉的人!!!!!
顺便把说这话的人也干掉


骂这跳梁小丑!!参考一下!!

快乐明天,请你不要在论坛发表官方言论了好不好
你惟独恐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反贪小组的
这里是网络,大家是来这里调节心情的,你这样搞,真的很象是个二战时期的太保
你有没有搞错,你是不是想让全国所有有怨气的人都来这里发帖子,说谁谁谁贪污,好让你去查
你有病啊!
你看看现在论坛都说些啥,都是指名道姓反映贪污的,这样做对吗?
如果有,是好事,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样有没有道德?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啊!
如果没有,是不是对当事人的一种伤害?
我们现在都知道你在做很重要的事情了,你是和高层走的很近的人
这样吧
你把电话和邮箱留下来,有人想告状给你一个人看吧
我实在受不了现在论坛的风气,讨论的都是些相关与贪污的问题,真是很没趣味
拜托你这个很优秀的家乐福员工为大家做点贡献吧
不要在这里煽风点火搞气氛,做秀了.
谢谢你,真的,拜托了.别在宣传你是反贪小组的了.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datou0213

积分:269    金币:26
  |   只看他 14楼
他人不错!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5楼
这个帖子就是标准的造谣+抹黑!!!!又提不出证据!!反正也不用负责任!!!!
这看帖的人...一看也讨厌此人,那就来个顺理成章+顺手牵羊+打打落水狗,反正天要下雨,小孩要拉尿,老婆要偷人,这都是无可奈何的事!!再说不打也是白不打嘛!!!!
唉!!......这就是论坛!!!所以被造谣+抹黑的人呢,也不必太认真!!要没事的话也可以上来胡说八道+胡言乱语一番,讲一些连自已都不相信的话那也是正常的!!!
当然要因人而异!!!而对付楼主这种人呢!!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法!!!也就是要用下九流的方法来对付他!!!!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天空之小鸟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说这话的人,从此以后把你的嘴用膏药封上了,任的为人,大家有目共睹,以后在说生儿子就没屁眼拉。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说这话的人,从此以后把你的嘴用膏药封上了,任的为人,大家有目共睹,以后在说生儿子就没屁眼拉。


本山主体听你的话拿药膏努力的封嘴,为何总是无法如愿呢???教教本山主!!!
既然任的为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为何只你一人在此咋呼??不去告他??CF不是在反腐吗??
不好意思!!本山主二个老婆+三个小孩,而小孩他们不但都有屁眼,排泄决不比你差,放屁的时后那更是一鼓作气+一鸣惊人!!!唉........同时本山主也结扎啦,没机会再生儿子了!!!
本山主反而担心你!!你这样造谣+污蔑+抹黑你的老板,将来你生的小孩没屁眼咋办???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AK--47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1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说这话的人,从此以后把你的嘴用膏药封上了,任的为人,大家有目共睹,以后在说生儿子就没屁眼拉。

做了婊子还立个牌坊
我吐~

土匪流氓

积分:504    金币:127
  |   只看他 19楼
管你什么事啦?别看人拿钱就眼红,到处乱叫。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他下来了你就可以上位了?????有你这种心态的人,上了位拿不了几个月必出事崩盘。好好睡觉吧!

踏雪√寻晴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20楼
RE:谈谈宝山店大贪官任佳名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墙头草,单小怕事!他怎么可能是贪官呢?顶多是个衣冠禽兽

---------------------------------------------------
看不过的就说,说不过的就骂,骂不惯的就打,打不过的就砍,砍不过的就跑,跑不过的打110!
-_=!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