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楼上的,赶快跟---快乐明天---讲!!!!再把事实举报出来!!!
这个---快乐明天---一定能帮你干掉你想干掉的人!!!!!
顺便把说这话的人也干掉
骂这跳梁小丑!!参考一下!!
快乐明天,请你不要在论坛发表官方言论了好不好
你惟独恐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反贪小组的
这里是网络,大家是来这里调节心情的,你这样搞,真的很象是个二战时期的太保
你有没有搞错,你是不是想让全国所有有怨气的人都来这里发帖子,说谁谁谁贪污,好让你去查
你有病啊!
你看看现在论坛都说些啥,都是指名道姓反映贪污的,这样做对吗?
如果有,是好事,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样有没有道德?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啊!
如果没有,是不是对当事人的一种伤害?
我们现在都知道你在做很重要的事情了,你是和高层走的很近的人
这样吧
你把电话和邮箱留下来,有人想告状给你一个人看吧
我实在受不了现在论坛的风气,讨论的都是些相关与贪污的问题,真是很没趣味
拜托你这个很优秀的家乐福员工为大家做点贡献吧
不要在这里煽风点火搞气氛,做秀了.
谢谢你,真的,拜托了.别在宣传你是反贪小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