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没有原则,用手中掌握所谓权利结党营私,用公司原则做交易。
为人讲排场,违反职业操守。吃饭坐包厢,什么贵吃什么。
拉帮结派,诋毁各级领导之形象,排除异己。
打着工作的旗号搞旅游做私事。
J处长是很有原则的一个人,能为下属考虑,当下属的费单不见了J处长马上可以安排下属去另外一个城市发财,我很佩服这样的人.
天天和老板打报告,说老板的坏话。今天可以要人打老板的牙,明天就可以请老板吃饭,快啊快。甚至可以说Z区经理介绍了供应商,我们一定要关照。
女朋友谈了一个又一个,有供应商介绍的,有朋友介绍的,还有自己看上的。
说哪个哪个店长的风流韵事见人就说,呵呵!有本事你也陪老板吗,咳!
恶心啊!
天天搞拉帮结派,还自命不凡。大家想听更加八卦的消息吗,呵呵我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该帖于 2007-9-6 13:07:00 被修改过
---------------------------------------------------
56345634
| 只看他
2楼
难以理解!!
以前说看腐败看官场,现在我觉得看家乐福更清楚!
| 只看他
3楼
人啊为了自己那个碗什么都可以干,甚至是良心把自己的良心做猪心售卖!
---------------------------------------------------
56345634
| 只看他
4楼
兄台估计也 是 怕他 ~~~~
不 怕的话告他.让他死
怕的话么,算咯
做好本职工作.说白话也没有用~~
什么事情要讲证据
| 只看他
5楼
我想楼上的兄台肯定会去告他,敢发贴肯定敢说话。
象这样的人渣处长,就是要让他的老板,他老板的老板都知道他那为人和那张臭嘴。
呵呵,我支持你!家乐福有很多很好的领导,但是也有害群之马,揪出来下马!!
---------------------------------------------------
唐老鸦
| 只看他
6楼
场景一:F店长就是一个人渣,有没有人去打他。你们不去打我去打。他之所以当店长还不是靠原来的区长提拔,哼,什么本事都没有也不专业!
两个月后F店长当了J处长的老板!
请问您找我还有别的事情吗,哦没有那就谢谢了!
场景二:这是区长交待的事情,一定要把这个供应商签进来!
区长说了不要我冲在最前面,要你们大家来调查门店。
区长和我打电话了要我帮他找人去二店做处长。。
区长和我打电话了说。。。。。。。。。
场景三:这样的人可以做全国F店长啊,她不就是靠和外国老板不一般的关系吗。哼,当年我教导她时,她还拿小本本记笔记呢!
场景四:哦,C店长,您好啊!呵呵好久不见了,您把我安排到上海去吗,我和您混算了!
到,我认为这样的人真的是精华、精品!很适合他现在的职位,KPI不要紧,我有一张嘴。
绩效不要紧,我有一双眼。位置最要紧,我没有老脸!!
未完待续!
---------------------------------------------------
56345634
| 只看他
7楼
我一直在想J是谁, CR CCU的处长我都认识啊?
| 只看他
9楼
看贴的人不愧具有一双慧眼!
---------------------------------------------------
56345634
| 只看他
10楼
打区长的旗号小心被废掉
---------------------------------------------------
做人不能太厚道
天怒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1楼
对,这样的CCU的垃圾是应该废了,今天可以说店长明天又说区长。这样的人有一双势力眼,肯定还有张侮蔑人的嘴,可怕是什么素质,什么人品????还是个D M!如果他真借区长来压低下的人找供应商,咳。。。。可怕啊!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兄台,小心天怒天遣
---------------------------------------------------
天怒了
| 只看他
12楼
为什么不把你了解的事情写成材料送到你应该送的地方,这样既维护了公平又伸张了正义.
---------------------------------------------------
we
喵呜
| 只看他
13楼
J处长要是看了就该如坐针毡咯~~~
兔子急了还咬人,楼主小心点哦!
---------------------------------------------------
默认联商网友
| 只看他
14楼
D处长在空闲之余也喜欢和我们分享老板给他发的短消息,然后再发表一些议论。
示例如下:
If the detention rate not reach 85% at this month, you will receive a worn letter! MW.
“一天到晚追求表面的数据,还让人活不!”
“区长:我们这里有人居然敢说M是他的靠山。”
“区长:我想请教您。。。。”
“区长介绍了一个北区的人要来我这里做采购,怎么办啊?我怎么回呢,天啊,工资怎么高!不好安排啊。
属下顿时恍然大悟,原来在C4是要人罩的!原来在C4就是要口是心非,原来在C4就是不能告诉别人你真实的想法,否则怎么生存呢?
竞争对手的职员可以马上来C4上班也就是说我们是没有任何商业秘密的,我们也可以随时给我们的竞争对手联系来交流及分享共同的人力资源!
但是我们决不能给我们的兄弟城市发任何的促销图片和资料,为什么是因为D处长觉得不可以share这些经验。要不,兄弟城市跑在D处长前面这是很大的失误。所以我们从不发任何的资料给到中区的兄弟城市。这是D处长强调的,也是D处长的经验分享!!
未完待续!
---------------------------------------------------
56345634
| 只看他
15楼
难道这就是在C4的生存为人之道吗?万事劝人休瞒昧,举头三尺有神明。
我也很想和大家分享D处长是谁,F店长是谁,Z区长是谁,全国的C店长又是谁她又是和谁谁谁在一起。。。
但我总觉得这些都过去了,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那些看贴的C4老板要知道您下面的人又有几个可交心,又有几个不是为己之私利来献媚来陷害他人!
---------------------------------------------------
56345634
| 只看他
16楼
请问你是在说那位处长,CCU的处长有几个还是多会耍女朋友的,骗了一个又一个,太黑。我认识的一个人就是被骗了。能说一下你说的那位姓什么?
| 只看他
17楼
哎呀,只要是中区的人,都知道楼主说的是中区CCU的肚新啦。这个人还真的与楼主说的非常象,好色,虚伪,自认为老子天下第一,经常说C店长做了这么久的生鲜,还这种水平,然而一旦看到C店长,又象狗见了自己主人一样。非常典型的小人一个。建议楼主直接把标题改为中区CCU处长肚新的为人之道。- 该帖于 2007-9-16 12:0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18楼
肚新这个人阴险到什么程度呢?每个店里的课长他都会说水平很差,吃黑钱,并且公开在办公室说,只有把这些人都炒了以后,生意才会好。好像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不清白。但是,看看他招的人就知道他的目的了,要不就是他的朋友,要不就是朋友的朋友,都是他自己的人。本来区长要把某程姓采购放到肚新手下,但他就私下说,程某工资太高,又是区长的人,以后没办法管理,其实他的最真实的想法是,这个人不是自己的人,以后不方便自己办事。然后他就想尽办法,不让程某进来,最后程某到了武汉。
| 只看他
19楼
几个经典的借口:
中区武汉有个做包子馒头的供应商,此源头在成都。一天D处长发话了说:F店长最喜欢他们家的小笼包,这个供应商是F店长指定了必须马上签进来,费用吗买个人情给F店长问他要多少,后台我收足点。前台我就不管了爱多少是多少!
试问:前后台的利润不属于C4吗?试问F店长真的要培养自己的供应商吗?什么意思呢?
还有个供应商是深圳的一位女店长介绍来的,前门他告诉H店长他要罩着他,后门接了北京CCU的M处长电话说他那天也会辟了他。。
试问:你看的懂吗?此人到底是什么意思,朋友到底是拿来出卖还是利用呢!
现在我们的队伍可以说是乾坤大挪移,有新一佳的,有沃而马的。也就是说我们的信息都可以互通有无。
试问:如何做好C4特色?如何保守C4商业秘密?
有人可以回答我吗?可以告诉我吗?在中区我到底要怎么样做才是合格的员工,才能不被老板干掉。我很恐慌,因为有这样一个老板的存在!
记得D处长说过中区刚做F的一个CCU处长本来是要升见习店长的,但是基于M处长是因为他原来的树是O区长,所以没有升迁!这些八卦是真的吗,是D处长那样说的吗?是不是在中区一定要有人罩要有考山。
但有一句话:黑总归是黑,白也永远是白!自己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总是事实。朋友不是拿来出卖和利用。人总还是要有良心,为了自己的私利出卖自己的良心总是欠妥的
---------------------------------------------------
56345634
| 只看他
20楼
现在D处长很急,因为这次他去武汉开会被老板骂了,回来陈店长又找了他谈心了。所以现在开始乱咬人了!自己部门有问题了就推到下属身上。大家注意他的嘴巴来说是非者就是是非人。我劝你在C4那个圈里还是好好混吧!长沙生鲜不是又出事了吗,那个人不也是你介绍的吗!
其实你这么成功每次小区长来你都说你陪他吃饭了,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一个离开的了谈判因为发了一封不该发的邮件是你给的呢!
自己做了这么多的坏事,吃再多何首务都是没有用的!
---------------------------------------------------
5634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