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投票。每日更新(家乐福反腐败风暴后,腐败现状会有所改善吗?)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exex

积分:64    金币:18
  |   只看他 2楼

快乐明天,请你不要在论坛发表官方言论了好不好
你惟独恐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反贪小组的
这里是网络,大家是来这里调节心情的,你这样搞,真的很象是个二战时期的太保
你有没有搞错,你是不是想让全国所有有怨气的人都来这里发帖子,说谁谁谁贪污,好让你去查
你有病啊!
你看看现在论坛都说些啥,都是指名道姓反映贪污的,这样做对吗?
如果有,是好事,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样有没有道德?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啊!
如果没有,是不是对当事人的一种伤害?
我们现在都知道你在做很重要的事情了,你是和高层走的很近的人
这样吧
你把电话和邮箱留下来,有人想告状给你一个人看吧
我实在受不了现在论坛的风气,讨论的都是些相关与贪污的问题,真是很没趣味
拜托你这个很优秀的家乐福员工为大家做点贡献吧
不要在这里煽风点火搞气氛,做秀了.
谢谢你,真的,拜托了.别在宣传你是反贪小组的了.

- 该帖于 2007-9-8 22:37:00 被修改过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3楼
oK??俺啥不是,也就是围观群众呵呵

打倒宝洁

积分:39    金币:9
  |   只看他 4楼
这也能算热帖!??
---------------------------------------------------
终生目标:建立打倒宝洁的中国公司!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5楼
嘻,偷偷笑一声
---------------------------------------------------
2011会更好!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6楼
人的一生难道只有两条路走吗?如果要我选择有很多选择.1会改善,2不会改善,3暂时会改善以后会复发.4,只会改善水面上的东西改善不了水面下的东西.
在C4最需要改善的是员工的薪水,如果员工有动力在员工这个岗位做好的话,我想没有哪个科长敢光明正大的去腐败.现在每个员工基本上都是抱着一种目的,现在苦不怕,等到我熬出头,我要加倍的把我的苦赚回来!所以人人都去争先进.争了先进去当官,当官以后为贪污,贪污够了去养老!
虽然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他想错了,如果每个人都想去争着当将军,那么这个军队肯定不会有人想安心做好士兵的工作,如果没有人安心做好士兵该做好的工作.那么这个军队就没有战斗力.因为将军只有一个,而士兵是成千上万的!!!一头羊带领的一群狮子为什么打不过一个狮子带领的一群羊,那是因为狮子不听羊的,而羊会听狮子的!!我们每个人都想当狮子,那么我们只会沦落为一只羊带领的一群狮子!!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当领导人的,但是C4的每一个熬下来的人都想去当领导,那么自然就会产生很多不通过实力和别人较量的事情,自然裙带关系就会产生!!让我们有点工资去安慰自己做一只羊吧,我愿意听狮子的话去打败另外一只羊带领的一群狮子

潇潇风雨一剑秋

积分:470    金币:206
  |   只看他 7楼
是啊!支持3楼的!该说的话要找该说的人和该说的地方去说,这里,我觉得是大家的,应该是放松交流,甚至是嬉笑打闹的地方,却不应该让我们这些本来就很沉重的人活得更加沉重了.
---------------------------------------------------
we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8楼
路过,顶一下7.8楼的兄弟,说的太有哲理了!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9楼
我没见过母猪会上树的~~~

十字路口狂

积分:12    金币:-2
  |   只看他 10楼
快乐明天,你要是真的在这个部门工作的话,快点去查查郑州店的蒙牛事件吧!别一天到晚瞎掰了

郁闷的老板凳

积分:48    金币:12
  |   只看他 11楼
这种活动纯粹是搞起好耍的,浪费金钱和财力,还不如直接投到员工的福利中去实惠的多而且收效大的多.不知道总部的那些傻帽洋鬼子在想什么!!!!!!!
---------------------------------------------------
大师傅大哥大感

讲真话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12楼
陈良宇案后是否还会有贪腐,这不是明摆着的吧!

比巴卜

积分:88    金币:13
  |   只看他 13楼
顶一下,支持7楼的兄弟

7楼的兄弟是个实在人,俺们喜欢这种性格

小强和旺才

积分:460    金币:144
  |   只看他 14楼
鼓励大家继续投票!!!又好象有个风险控制主管掉马了!!!动静越来越大,我支持总部一直把廉政风暴继续下去,而且要长期的进行下去,最好不要虎头蛇尾!!让我们对C4重新燃起希望!!!

我爱卖场

积分:537    金币:243
  |   只看他 15楼
ding
---------------------------------------------------
我是孩他爹

投诉家乐福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16楼

你们有些人的服务态度实在太差了,投诉电话也不知哪找,也没有一个对客户的跟进流程,对你们太失望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