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沙井店防损部经理程兵考勤问题

人有我无

积分:55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沙井店防损部经理程兵,上班时间经常不见人.后经打知方知原来程大经理也是个电视/电影迷呀.经常先到公司打了卡然后就回宿舍看电视看球赛,从来就很少见过他上晚班的,自从他到沙井店任职期间先是Q2000美发屋被盗电脑事件,后是防损主管吉建来下班落队员外出消夜被砍事件.充分地说明了其做经理的责任心不强,由于其妻在市内,就经常回去.很少对部门负责.这不,07年的损耗大大提高了.其考勤问题希望总部能够调查,因为这也涉及到了诚信问题.个别店也有类似的事件发生过.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2楼

揭老底啊!

---------------------------------------------------
大朱!

@魑魅魍魉@


  |   只看他 3楼
可以向华南总部防损部反馈情况,信件也可以,传真也可以,打电话也可以,途径很多,他们会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总部防损部会很严格去调查的,处理也很严格的。
---------------------------------------------------
默认联商网友

超市精英人

积分:86    金币:32
  |   只看他 4楼

打电话给藏游

天鹅

积分:39    金币:8
  |   只看他 5楼
看来都一样呀
---------------------------------------------------
天鹅

上品中国

积分:678    金币:128
  |   只看他 6楼

慢慢来

宝安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RE:沙井店防损部经理程兵考勤问题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沙井店防损部经理程兵,上班时间经常不见人.后经打知方知原来程大经理也是个电视/电影迷呀.经常先到公司打了卡然后就回宿舍看电视看球赛,从来就很少见过他上晚班的,自从他到沙井店任职期间先是Q2000美发屋被盗电脑事件,后是防损主管吉建来下班落队员外出消夜被砍事件.充分地说明了其做经理的责任心不强,由于其妻在市内,就经常回去.很少对部门负责.这不,07年的损耗大大提高了.其考勤问题希望总部能够调查,因为这也涉及到了诚信问题.个别店也有类似的事件发生过.

宝安店果蔬部经理曾战捷让其员工代为打卡事件

防损部处理过于简单,

处理结果为:果蔬经理记过一次,扣除当月工资10%;

                   果蔬不员工记过一次,扣除当月工资5%.

代打卡为严重违反考勤管理制度,属诚信行为.应做辞退处理.

希望公司领导能看到这个文章,下来调查.            2008.0109

- 该帖于 2008-1-13 0:26:00 被修改过

小鸟在飞

积分:341    金币:169
  |   只看他 8楼
万家既然有如此坏事呀。因该杀掉。

与你双飞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9楼

是啊,我可以证明上面那为同事说的话,我就是沙井店的,这样的事怎么就没有人来调查以下呢?现在的防损部就像一盘散沙,老一点的员工都辞工了,剩下的都是些新员工,也不给他们培训,上班什么都不知道。可惜啊!!!!

我记得我刚进沙井店的时候不是这样子的,那时很团结,以前的孙宗杰经理管理的很好,对下面的队员也很好。

---------------------------------------------------
刘飞

苹//果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10楼

这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啊,老大不带好头下面的怎么可能做得好呢??我看沙井店的领导要好好想想了。在万家这么多年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不要让万家的招牌在沙井一臭万年啊。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小鸟在飞

积分:341    金币:169
  |   只看他 11楼

人有我无

积分:55    金币:15
  |   只看他 12楼

实实在在的事实怎么一直以来都没有上面的领导来查过呀?呵呵看来华润万家的防损部也不过如此罢了。。。。。。。。。。。

丐帮帮主

积分:80    金币:33
  |   只看他 13楼

顶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