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沙井店防损部经理程兵,上班时间经常不见人.后经打知方知原来程大经理也是个电视/电影迷呀.经常先到公司打了卡然后就回宿舍看电视看球赛,从来就很少见过他上晚班的,自从他到沙井店任职期间先是Q2000美发屋被盗电脑事件,后是防损主管吉建来下班落队员外出消夜被砍事件.充分地说明了其做经理的责任心不强,由于其妻在市内,就经常回去.很少对部门负责.这不,07年的损耗大大提高了.其考勤问题希望总部能够调查,因为这也涉及到了诚信问题.个别店也有类似的事件发生过.
| 只看他
2楼
---------------------------------------------------
大朱!
@魑魅魍魉@
| 只看他
3楼
可以向华南总部防损部反馈情况,信件也可以,传真也可以,打电话也可以,途径很多,他们会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总部防损部会很严格去调查的,处理也很严格的。
---------------------------------------------------
默认联商网友
天鹅
积分:39 金币:8
| 只看他
5楼
看来都一样呀
---------------------------------------------------
天鹅
| 只看他
9楼
是啊,我可以证明上面那为同事说的话,我就是沙井店的,这样的事怎么就没有人来调查以下呢?现在的防损部就像一盘散沙,老一点的员工都辞工了,剩下的都是些新员工,也不给他们培训,上班什么都不知道。可惜啊!!!!
我记得我刚进沙井店的时候不是这样子的,那时很团结,以前的孙宗杰经理管理的很好,对下面的队员也很好。
---------------------------------------------------
刘飞
| 只看他
10楼
这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啊,老大不带好头下面的怎么可能做得好呢??我看沙井店的领导要好好想想了。在万家这么多年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不要让万家的招牌在沙井一臭万年啊。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