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大家注意"咯咯哒"个供应商

可有可无

积分:105    金币:26
  |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近来的一系列反贪工作中"大连咯咯哒(北京分公司)"这个供应商提供了不少的举报材料,送交举报材料的正是它们"大连咯咯哒(北京分公司)"的张艳,叫我们好几个同事掉落马下,她真叫可恨之际,害人不少啊!!!有和该公司合作的部门同事请留个心眼!叫这个“捣蛋部队”回家捣蛋去吧!我们决定叫他们在供应商的名单中消失!!!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2楼
我们会注意的~~~谢谢你啊~~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们会注意的~~~谢谢你啊~~


快乐明天,请你不要在论坛发表官方言论了好不好
你惟独恐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反贪小组的
这里是网络,大家是来这里调节心情的,你这样搞,真的很象是个二战时期的太保
你有没有搞错,你是不是想让全国所有有怨气的人都来这里发帖子,说谁谁谁贪污,好让你去查
你有病啊!
你看看现在论坛都说些啥,都是指名道姓反映贪污的,这样做对吗?
如果有,是好事,但是有没有想过这样有没有道德?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啊!
如果没有,是不是对当事人的一种伤害?
我们现在都知道你在做很重要的事情了,你是和高层走的很近的人
这样吧
你把电话和邮箱留下来,有人想告状给你一个人看吧
我实在受不了现在论坛的风气,讨论的都是些相关与贪污的问题,真是很没趣味
拜托你这个很优秀的家乐福员工为大家做点贡献吧
不要在这里煽风点火搞气氛,做秀了.
谢谢你,真的,拜托了.别在宣传你是反贪小组的了.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快乐明天

积分:449    金币:164
  |   只看他 4楼
呵呵.我不可以发言啊~~
莫名其妙
谁告诉你我反贪小组的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5楼

sisi19900909

积分:604    金币:239
  |   只看他 6楼
听都听不懂,供应商告你们贪污嘛应该的喽,谁让你们手长啊,干吗还指名道姓要人家回家呀?你凭什么叫供应商听你的呀?你凭什么呀?可笑!!!!!!!!!!!!!

sisi19900909

积分:604    金币:239
  |   只看他 7楼
你们有手有脚有工作,凭什么再坑供应商啊,无耻的家伙,还有脸在此嚷嚷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8楼
---------------------------------------------------
零售马 QQ392753061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9楼

真是无语了

海蓝天

积分:126    金币:12
  |   只看他 10楼
RE:请大家注意"咯咯哒"个供应商

可有可无的家伙,真是不要脸!

贪污还拿到桌面上来宣传!

搞笑的是还有人回应!以后我们要多检举这些蛀虫!让这些人从零售界消失!

c4wcnm

积分:111    金币:47
  |   只看他 11楼
反正我不能贪污,抓吧!!!抓走老板之后或许俺就能上位了。

波音747

积分:44    金币:21
  |   只看他 12楼

顶!

开心就好1130

积分:110    金币:47
  |   只看他 13楼
一定是拿了钱又不做事,活该。家乐福就是被这些蛀虫也弄成这样的

撒花更多

积分:48    金币:23
  |   只看他 14楼
咯咯哒"个供应商

╬朙朙╝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15楼
RE:

楼主,你真舔你个逼脸发出来的帖子。天天往你兜里扔钱就对了是不是?你们这帮BIANG杂碎就是弄轻了,供应商都该你们的,你们天天处个死逼样,除了认钱不认人了。你们就是天天被呼来喝去的杂种,有点小权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天天在供应商面前耀武扬威,你们做的好人家举报你们?草,你真好意思出来发东西。你们现在就是靠个法国狗的牌子在那装败。出了那个门你们还是个啥?家乐福的混乱不是没有道理,反省吧。。

声明:本人跟咯咯哒毫无瓜葛,实属对杂碎的不满。一切观点只代表个人看法。。

- 该帖于 2009-6-18 22:12:00 被修改过
---------------------------------------------------
勿以小恶弃人大美,勿以小怨忘人大恩!

不需要人烟

积分:21    金币:8
  |   只看他 16楼
好贴阿楼主
好贴阿楼主,代表大家谢谢您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17楼
发帖心情 RE:

楼主,你真舔你个逼脸发出来的帖子。天天往你兜里扔钱就对了是不是?你们这帮BIANG杂碎就是弄轻了,供应商都该你们的,你们天天处个死逼样,除了认钱不认人了。你们就是天天被呼来喝去的杂种,有点小权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天天在供应商面前耀武扬威,你们做的好人家举报你们?草,你真好意思出来发东西。你们现在就是靠个法国狗的牌子在那装败。出了那个门你们还是个啥?家乐福的混乱不是没有道理,反省吧。。

声明:本人跟咯咯哒毫无瓜葛,实属对杂碎的不满。一切观点只代表个人看法。。

该帖于 2009-6-18 22:12:00 被修改过
----------------------------------------------------------------
勿以小恶弃人大美,勿以小怨忘人大恩!

kjewqoi

积分:52    金币:15
  |   只看他 18楼
无条件的顶
无条件的顶!~~~~

lkfweioweoppo

积分:24    金币:8
  |   只看他 19楼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