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真舔你个逼脸发出来的帖子。天天往你兜里扔钱就对了是不是?你们这帮BIANG杂碎就是弄轻了,供应商都该你们的,你们天天处个死逼样,除了认钱不认人了。你们就是天天被呼来喝去的杂种,有点小权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天天在供应商面前耀武扬威,你们做的好人家举报你们?草,你真好意思出来发东西。你们现在就是靠个法国狗的牌子在那装败。出了那个门你们还是个啥?家乐福的混乱不是没有道理,反省吧。。
声明:本人跟咯咯哒毫无瓜葛,实属对杂碎的不满。一切观点只代表个人看法。。
- 该帖于 2009-6-18 22:12:00 被修改过 RE:楼主,你真舔你个逼脸发出来的帖子。天天往你兜里扔钱就对了是不是?你们这帮BIANG杂碎就是弄轻了,供应商都该你们的,你们天天处个死逼样,除了认钱不认人了。你们就是天天被呼来喝去的杂种,有点小权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天天在供应商面前耀武扬威,你们做的好人家举报你们?草,你真好意思出来发东西。你们现在就是靠个法国狗的牌子在那装败。出了那个门你们还是个啥?家乐福的混乱不是没有道理,反省吧。。 声明:本人跟咯咯哒毫无瓜葛,实属对杂碎的不满。一切观点只代表个人看法。。 该帖于 2009-6-18 22:12:00 被修改过 |
| ---------------------------------------------------------------- 勿以小恶弃人大美,勿以小怨忘人大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