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们那个主管上哪了?-新洲收银部

bigboy

积分:33    金币:5
  |   只看他 楼主
这都两个月了,我们新调来的主管上哪里去了,她来了以后大家都觉得挺开心的,换了一个新视觉,而且这个新来的主管挺年轻长得还行,最主要很少见她在收银线对着我们助理发疯.以前那个主管必近是城市经理在家乐福算高学历吧,同我们新洲那两财务一样,从来是狗眼看人低.
这不才来一个吧月,不见人了.现又换了我们助理做经理,真奇怪,听说这个新来的主管挺倒霉的,平时看她挺忙,顶我们吃饭啦,在外面看着收银线啦,好像是出了点什么事,前段时间是有收银员携款潜逃,刚好被这个新主管给遇到这个事情,关她什么事呀,如果就因为这个让我们新主管走了,我们这个新来的店长也太不是个东西了吧,说得不好听点,没人知道我们新洲店收银部多乱.以前那个收银主管听说是很被店长庞爱,不过,都只是干的面子活,看看我们助理就知道,累得像条狗,每次我上两头班,早上来一次晚上来一次,我们助理还在上班,可想而知,助理这么多事干,我们的那个调去宝丽店的主管干吗了?拍马屁?不是吧?高学历的主管也会这手,历害!学校也管教这个.不太懂他们内部的事情,不过新洲店收银部真乱,,这个主管也算倒霉,接这种表面功夫人留的烂摊子,也不说一声,又换主管了,没意思!

陈一凡

积分:35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呵呵!现在好的主管很少了

人之初 性本善

积分:88    金币:36
  |   只看他 3楼
RE:我们那个主管上哪了?-新洲收银部
新来的吧 现在这个以前是店秘 TEERY换口味了

lenosta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请注意发贴时间~~年代都不一样了

撒旦阿斯顿

积分:81    金币:39
  |   只看他 5楼
现在这个以前是店秘

suechen

积分:59    金币:21
  |   只看他 6楼

哎都走了,不管当初如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现在是什么样子我们这些已经走的人也管不了太多

---------------------------------------------------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

炎黄子孙

积分:159    金币:75
  |   只看他 7楼

炒了呗!!你不知道这是常事吗??

---------------------------------------------------
打工真的不容易!!!!!

poeqw

积分:11    金币:1
  |   只看他 8楼
好东西哦,
好东西哦,大家不要光看不顶

~清风夜探花~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喻红能把新洲的团队带的那么好,王振武能把这一切毁掉。然后留下一堆垃圾。希望新来的店长能改变这一切,希望~~~

smilcry

积分:28    金币:12
  |   只看他 10楼
RE:我们那个主管上哪了?-新洲收银部

Jerry和Catherine的问题在于两个人的时代不同.环境不同

楼上的是新洲的人吧

还记得不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提起来说 Jerry比Catherine 好多了

要记得Catherine开保利去了

带走了新洲的骨干啊

后来连秘书还从新洲调

全部抽空了

她老人家走到哪里,人就调到哪里

永远是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团队

当然效果明显

 

Jerry进新洲,连司机都没有带啊

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

进来半年

换了杂货,还是对调,很讽刺

正好和保利 互换

难度大得多

谁不要的人都往新洲塞啊

当然后来死在他手上的人比较多

那是后话

 

Jerry只是一个标准过高

不想做任何妥协的老板

你不能用他走得难堪否认他作过的努力

没有错

他的团队能力很不算好

对上不服从,天天跟老马顶着

CCU的人都怕他

对下不信任

下面的处长,翻脸时就翻脸

控制欲望强

货架的具体陈列都要天天过目

商业思路一流

 

他不是狗熊

是只孤独的黑熊而已

 

至于catherine

不予置评

南区关于她老人家的说法也不算少了

 

- 该帖于 2009-7-29 13:08:00 被修改过

asduqi

积分:22    金币:6
  |   只看他 11楼
太精彩了!
楼主辛苦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