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和Catherine的问题在于两个人的时代不同.环境不同
楼上的是新洲的人吧
还记得不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提起来说 Jerry比Catherine 好多了
要记得Catherine开保利去了
带走了新洲的骨干啊
后来连秘书还从新洲调
全部抽空了
她老人家走到哪里,人就调到哪里
永远是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团队
当然效果明显
Jerry进新洲,连司机都没有带啊
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
进来半年
换了杂货,还是对调,很讽刺
正好和保利 互换
难度大得多
谁不要的人都往新洲塞啊
当然后来死在他手上的人比较多
那是后话
Jerry只是一个标准过高
不想做任何妥协的老板
你不能用他走得难堪否认他作过的努力
没有错
他的团队能力很不算好
对上不服从,天天跟老马顶着
CCU的人都怕他
对下不信任
下面的处长,翻脸时就翻脸
控制欲望强
货架的具体陈列都要天天过目
商业思路一流
他不是狗熊
是只孤独的黑熊而已
至于catherine
不予置评
南区关于她老人家的说法也不算少了

- 该帖于 2009-7-29 13:08: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