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X记者

积分:33    金币:5
  |   只看他 楼主
听说那店长后来又到市民中心店了,开始还能忍,可能后来憋不住,又开始'刹人'啦!!

      之前的香缤店是成堆刹,人家这次一个一个'灭',看你们还能不能起哄.明白的早就闪了,剩下一个个还傻傻地在那里,不过他们又能去哪呢?过几OP走了,过几天大宗走了,过几处长不见了,财务换人了------有的说是有的调走了,听说%很小,可谁知道?来的都是香缤店'精英',听说还有被家乐福南头店开除科长都被'请'去市民中心店了(听说要经中国区总裁特批才能重新进),哎!!最不明白就是:这个人怎么就不能好好做生意,总是想办法'调动'人员呢?

      也不知家乐福怎么就相中她当店长了?寞非她真有回天之术?不用着急生意?香缤店整完了,再整市民中心店.哎!!女同志,你应该也是当了妈妈吧?就不能有点母性带到你的工作中?让你的手下工作在你的'开水'里,要知道啊!有时猪死是不怕开水烫的!!死老鼠是不怕猫拖的!!

想不到C4还能容忍这样的店长.希望有能人之士能站出把垃圾店长清除1

正义(真理)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听说在香缤已经很不得人心 了,在中心店能忍几个月.不容易啊/

支持LZ鄙视此女人/

正义(真理)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3楼

中国区总裁11月30号来深圳.团结起来把此人赶出C4

胡锦涛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不知道写这篇文字的人有什么目的,她离开香缤店之后是不是香缤店就改头换面人心稳定了,她所炒掉的人难道都是没有问题的。我希望楼主在这里发表贴子还是多收集一些事实根据,不要看着一个从北区新调来的女店长好欺负就不断的扭曲事实恶意中伤。如果这样在联商都有效果的话,那家乐福的店长都不用做了。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5楼
RE:

怎样与自己的老板沟通也是重要的个人能力之一,如果你能让你的老板觉得(注意,是觉得)你是有能力而且又是她可信赖的人的话,无论人事如何变动,对你也是没有影响的啊.并不是说一定要拉帮结派,如果你是一个自命清高的人,独善其身也是一个好方法.我们都是在家乐福打工而已,何必让别人了解自己的真实想法.

- 该帖于 2007-11-27 23:31:00 被修改过
---------------------------------------------------
哎,可怜的家乐福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6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中国区总裁11月30号来深圳.团结起来把此人赶出C4

这批领导班子就如咱们古代昏庸的黄帝一般,懒一点也就算了,他娘的他还特别勤快!!老爱东逛逛西走走的,他不做不错,一做就错,次次做次次错!!搞的老百姓是劳民伤财+卖儿卖女!

如同现在的老板出巡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首先是搞的小区(菲力普)+大区(贝勒爷)心神不宁+心力交瘁+寝食难安的赶紧想出应对之策!!而店长受到由上而来的巨大压力,赶紧做报告的做报告,写检讨的写检讨,该造假的赶紧造假!!驾临之时,该演练的演练,该交待的交待,从接机开始所走的路线一定不能有差错..........哈哈混乱+盲目的不亦乐乎啊!!!

由此可以看出生存在CF容易吗??每一个人绝对都不容易!!!!!

是否LZ还需要+有必要的为了那么一点在工作上受到了一些责备与挫折,就他娘的一个人在这里乎籲大家团结一致的把你的老板干掉呢???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7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怎样与自己的老板沟通也是重要的个人能力之一,如果你能让你的老板觉得(注意,是觉得)你是有能力而且又是她可信赖的人的话,无论人事如何变动,对你也是没有影响的啊.并不是说一定要拉帮结派,如果你是一个自命清高的人,独善其身也是一个好方法.我们都是在家乐福打工而已,何必让别人了解自己的真实想法.

这位*手留余香*说的好!!!

懂得如此动静之理,前景自然光明!!冬天都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ERIC不是史瑞克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8楼

怎样与自己的老板沟通也是重要的个人能力之一,如果你能让你的老板觉得(注意,是觉得)你是有能力而且又是她可信赖的人的话,无论人事如何变动,对你也是没有影响的啊.并不是说一定要拉帮结派,如果你是一个自命清高的人,独善其身也是一个好方法.我们都是在家乐福打工而已,何必让别人了解自己的真实想法.

狗屁,照你的说法我们一天什么事也不干,就对老板点头哈腰就行了?家乐福就是你这种人太多了,居然有人为你叫好,真是家乐福的耻辱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9楼

不知道八楼的朋友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说话如此偏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认为和老板保持有效的沟通有什么错吗?即使你是一位有抱负,有能力的人,也是需要一个好的环境来发展的啊.我觉得大家在都是来这里表达自己的观点的,别人怎样评论我的观点是他的自由,用不着这样来说别人吧?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更多有价值的评论,谢谢.

---------------------------------------------------
哎,可怜的家乐福

旁观者的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知道八楼的朋友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说话如此偏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认为和老板保持有效的沟通有什么错吗?即使你是一位有抱负,有能力的人,也是需要一个好的环境来发展的啊.我觉得大家在都是来这里表达自己的观点的,别人怎样评论我的观点是他的自由,用不着这样来说别人吧?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更多有价值的评论,谢谢.

[/quo好的环境发展是要领导层的大力支持.在一个乌烟瘴气的C4难哦

一个不负责任的领导,一个只知道逃避的领导,一个只知道欺诈自己员工的领导,那还能好好的沟通吗.还能好好好的发展.不知道你所说的有价值的评论是什么...?

大不了不干了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这个女人还真是在南区搞了个天翻地覆,原本刚来南区的时候和西乡店长共事过,两人是狼狈为奸,结果现在两人关系搞到别人在他们面前提到对方都牙痒痒,更甚者在开会时当着整个小南区店长+处长+小区长面前对骂得脸红脖粗,其原因为小ray接了被糟蹋得快要黄摊的香槟店,原本这个店里能干活的人都被干掉+赶走,女人搞了个狗屁不懂得杂货处长还兼着后台要职,小ray一来就给这个杂碎货处长干掉了(也造成了两人势如水火的一个原因)马上安插了几个自己的手下一盘点吓一跳,光杂货少了10多万。枪,称没几个是好的,文具各部门一订一万多,科长曰:半年没给订过东西了,以前都是穷对付着过的,我们饿啊。。。XX店长马上跑到老贝跟前狠狠告了女人一状,可惜女人台湾老公跟贝爷台湾老婆关系不一般,不但没事还给评了关乎店长奖金KPI的最高分,搞得其他店长愤愤不平曰:这个最滥店长,不会做生意只知道把问题推到手下头上搞人事斗争的人居然好过我们这些勤勤恳恳,一心带着大家好好做事的高这么多钱,我们都不要干啦啦!估计如果小Ray这个项目搞成提了区经理第一个死的就是她。 这个女人可以说在南区是坏事做尽,没有一个人是喜欢她的,防损总监刘总也是被这个女人跑到贝爷面前打小报告说他用人有问题才被调走的,可是女人没想到当时她猛搞的防损主管如今摇身一变已经到上海总部作专查贪官的秘密调查员了,现在只要有人举报她,这个防损主管肯定置她于死地。人事总监jims那是公认的老好人,也被她搞得被贝爷骂过好几次而记恨在心。原CP店长Hardy人家都走了,那么点飞机票钱又不用她出,女人死都不给签字(当年老Eric店长手上那个人事主管跟着调北京的时候她按说要签搬家费,店里给报,女人也死活不签,她说这个人事主管有问题可人家现在北京发展的好着那,门店一路做到3个处的大处长,又调去做采购处长,区长非常喜欢估计没几天就回南区当店长啦),那个时候这两位店长就关系非常不好了,加上现在CP又在像XB那样生意不好不想办法,光挑人的毛病,拼命搞人,我们给Hardy店长打电话哭诉,他也恨得牙痒痒,让我们挺住,女人很快完蛋!唉我说亲爱的女人店长,你已经因为杀了XB的人得罪了Eric,怎么就没记性那,你就没想过万一有一天他们谁混好了有一天回来了,你的靠山又不在了,你不是死的很惨,虽然你在所有人面前都说过你是瑞士籍,我们都是要打工养家糊口的,你是跟我们不一样的,可是我能看出来其实你比谁都在乎这份薪水,你是最表里不一而又演技最差的人,当你没法狡辩,争不过人家的时候你只会扭头甩手就走,事后打击报复。试问人无完人,谁没犯过错误那,像你这样净挑鸡毛蒜皮小事来夸大搞事有意思吗,小心把老娘惹急了把你当年生鲜采购的事抖出来你就死定了。人做事留点余地,谁家都是有儿女的,你下手这么狠你就不怕你家小孩被报复!还有不要再不断改名跳出来在联商上说自己无辜,给自己狡辩了,无风不起浪,你装了几个月终于漏出狐狸的尾巴了,你知道现在下面都在骂你吗,好听的说你是更年期,前面刚说的后脚就不承认。其实你就是一根绞史棍,走到哪哪的人民倒霉啊!不说了,吃饭了,吃饱了明天还得面对你那张死人脸,跟你耗到底了!

 

一丘之鹤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12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你有她把柄,干啥不去告她啊,尽发牢骚有屁用啊...

---------------------------------------------------
李军

浪子@回头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13楼
可能她经常陪上层睡觉也说不定,要不然她犯下这么多的错都没人让她下课,但是她去陪的话也太难看点了吧!如果说她在香缤店狂炒人是她第一次做店长,是她经验不足,那么她去了中心店后为何不改变自己的工作方法,领导好自己的手下,做出点成绩呢?看来她也不过如此而已....哈哈!!!真是家乐福的耻辱??????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4楼

本山主稍微分析一下此帖,就知其中的道理!!!

*X记者*(用户已不存在):F1发表主题!!*正义(真理)*(用户已不存在):F2,F3 二个回帖!!

*胡锦涛*(用户已不存在):F4 一个回帖!!!*手留余香*(正常用户):F5,F9 二个回帖!!

*青龙山主*(正常用户):F6,F7 二个回帖!!!*ERIC不是史瑞克(11.2注册):F8 一个回帖!!

*旁观者的*(用户已不存在):F10 一个回帖!*大不了不干了*(三天前注册):F11 一个回帖!

*一丘之鹤*(昨天注册):F12 一个回帖!!!*浪子回头*(今天注册):F13 一个回帖!!!

由此可见,欲抹黑造谣+打击报复的LZ早已逃之夭夭换网名啦!!真没种(阿Q是也)!!!!

论坛的言论虽不能代表什么,但当孟妈妈听到三次孟子杀人,信心也开始动摇!!

本山主建议韩店长赶紧用自已人在讨论你的每个帖里为自已辩护(本山主已帮你做了一些)!!他们玩的就是把整个帖子E-MAIL到上海给各个大老板,果真如此,对你也就不会有困扰的了!!哈哈哈...............赶紧行动!!!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福娃2008

积分:105    金币:31
  |   只看他 15楼

[做打击报复的人真的是太不厚道了,真是看不下去了

为什么要怎么说人呢,什么证据都没有就瞎造谣了====太过分了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16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福娃2008?说明?你是个走狗!

你这么想帮着韩晓菁说话啊?走狗就是不一样? 呵呵

凡是帮着韩晓菁说话的都是走狗

那帮着韩晓菁说话的那毕定是汉奸喽!!!汉奸与走狗有何差别?????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X记者.

积分:43    金币:9
  |   只看他 17楼
RE:大话中心店店长(绝非大话)原香缤店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本山主稍微分析一下此帖,就知其中的道理!!!

*X记者*(用户已不存在):F1发表主题!!*正义(真理)*(用户已不存在):F2,F3 二个回帖!!

*胡锦涛*(用户已不存在):F4 一个回帖!!!*手留余香*(正常用户):F5,F9 二个回帖!!

*青龙山主*(正常用户):F6,F7 二个回帖!!!*ERIC不是史瑞克(11.2注册):F8 一个回帖!!

*旁观者的*(用户已不存在):F10 一个回帖!*大不了不干了*(三天前注册):F11 一个回帖!

*一丘之鹤*(昨天注册):F12 一个回帖!!!*浪子回头*(今天注册):F13 一个回帖!!!

由此可见,欲抹黑造谣+打击报复的LZ早已逃之夭夭换网名啦!!真没种(阿Q是也)!!!!

论坛的言论虽不能代表什么,但当孟妈妈听到三次孟子杀人,信心也开始动摇!!

本山主建议韩店长赶紧用自已人在讨论你的每个帖里为自已辩护(本山主已帮你做了一些)!!他们玩的就是把整个帖子E-MAIL到上海给各个大老板,果真如此,对你也就不会有困扰的了!!哈哈哈...............赶紧行动!!!

欲抹黑造谣+打击报复,俗话说无风不起浪,

说的话有没有依据,LZ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什么目的。 LZ所说的有没有哪件是乱说的,哪件不得人心的事不是她(韩店长)所做的.这些也就不存在什么欲抹黑造谣+打击报复了.

此女人为自己辩护,我不知道她有什么脸面为自己来辩护,(青龙山主)你叫此女人叫她自己人来辩论.,叫她的走狗,那个谁骂那(福娃2008)骂的好啊/

,(青龙山主)你可以帮此韩店长举个辩例吗?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18楼
RE:

我先申明,我离你们的什么香摈店,或者中心店远的很,对你们所痛恨的店长也不了解,但无论如何,当你与你的老板沟通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不是想办法去解决掉问题,而是跑到这里来瞎嚷嚷,请问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吗?对你们店有什么好处吗?你或许会说,这个店长有毛病,很难沟通的,就算她真的有毛病,难不成要她来主动适应你?记得有一本书是专们教人怎样控制老板的,名字忘了,不过这真是门学问.想一想,你们有这么多的理由痛恨你们的店长,可她依然还是店长,我觉得存在就有他的合理性.就好像中国的房价一样,都说房价不合理,但是你越说贵他还越涨.另外,我觉得这个地方是大家发表意见的,多少都应该表现出一点素质,不要动不动就骂人,你至少也上过高中吧?想必也拿身份证了吧?小学老师没教过你要懂礼貌吗?看着你们这种狭隘的表现就知道你们和我一样都是家乐福职位很低的小人物,不同的是如果再这样下去只会怨天尤人,你们在家乐福的职业生涯不会长久了,有本事直接跟她挑明老子不干了啊!如果你没有血性又是一个愿为五斗米折腰的人,就夹起尾巴做人吧!

 

- 该帖于 2007-12-11 22:53:00 被修改过
---------------------------------------------------
哎,可怜的家乐福

勇往直前123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19楼
       我是一名中心店的员工,看到这么多人评论韩店长,我也发表一点意见,其实并没有你们说的那样可怕,她虽然不认识我们,但我见到的是她平易近人的微笑,丝毫没有其它店长的威风架子,我们经常看见她和我们一起在饭堂用餐,见到不好吃的饭菜会立即让店里改善,看见自愿加班的员工都会要求她们早点回去,在中心城店应该是我加班最少的一个店了,韩店长不爱说什么夸大奇词的号召语言,但我还是感觉到她很用心的在经营这个店和真诚对待我们专心做事的员工的。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20楼
哈哈,发了那么多帖子,总算混到部门经理了,有没有涨工资啊?
---------------------------------------------------
哎,可怜的家乐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